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集团总部春茗会盛大举办

2016-02-25 09: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2月23日,华耀城集团 “盛世华章•星耀华夏”春茗会盛大举办。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副总裁宋晖,集团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郑建民,总裁助理段丰元等领导,以及各部门领导及总部员工百余人出席此次盛会。

2016年度华耀城集团春茗会

春茗会以一曲《真心英雄》热烈开场,林贤富总裁代表集团公司发表新春致辞。林总对华耀城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辛勤付出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结合国家政策和产业新形势,林总为我们描绘了公司2016年度新蓝图,展望2016年,华耀城集团发展的道路更宽、平台更广、机遇更凸显,希望全体员工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全面实现年度发展目标。

林总发表新春致辞

随后,大屏幕播放VCR,华耀城邯郸、周口、衡阳、南阳、铁岭、德州六城项目公司,通过视频向总部领导和员工发来新春祝福。

VCR祝福画面

集团副总裁宋晖发表重要讲话。宋总动情的回顾了华耀城集团发展史,侃侃讲述林贤富总裁带领大家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同时指出,华耀城大家庭就像一颗橡树,我们团结周围不懈奋进,定能再创辉煌。在讲话之后,宋总为大家深情朗诵《致橡树》。

副总裁宋晖发表讲话

春茗会上,华耀城集团各路“演艺界大神”争相斗艳,美女帅哥悉数登场,让一场场精彩舞台演出激情上演,华丽的舞蹈、动情的歌声、感人的小品、有趣的游戏让人应接不暇。台上,演员们用精心排练的节目展示青春的活力和艺术才华;台下,掌声和欢笑不断。《国际拉丁舞》、《来自星星的你》、京剧《锦绣华耀排名前列城》、朗诵《颂歌献给华耀城》等节目让春茗会一次次达到高潮。

华耀城春茗会现场

国际拉丁舞表演

来自星星的你表演

叠报纸互动游戏

京剧《锦绣华耀排名前列城》

朗诵《颂歌献给华耀城》

大餐、美酒、表演、好运营造出祥和气氛,广大员工在热烈的氛围中为青春喝彩,为华耀城祝福,为未来加油。随之而来的抽奖环节则把春茗会气氛推向沸腾。

三等奖获奖者与抽奖领导段总、邓总合影

宋总、郑总为春茗会抽取二等奖

林总抽取春茗会一等奖

林总与获奖同事合影

全部节目结束之后,主持人播报一个特大惊喜,本次春茗会的压轴节目闪亮登场,集团总裁林贤富、副总裁宋晖、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郑建民、总裁助理段丰元、计划财务部总监邓春芝五位领导,共同为大家演唱《爱拼才会赢》,以歌曲的美好寓意,激励大家在新年奋进、奋斗、奋发有为!

爱拼才会赢——集团领导在签名墙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