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春节假期周口楼市火爆热销

2016-02-24 17:3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周口,这个春天暖了

2016年春节,在周口,特别是川汇新区,房地产市场一直火热不减,2月份总体上同比成交量翻两番!昨日小编陪一位购房客户在看了多个小区之后,来到了位于川汇新区政府西侧的建业·未来城销售中心,在销售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详细的项目介绍后,小编及购房客户随同建业·未来城销售人员一同参观了样板房,在不断的体验和交流中,我们渐渐达成共识,那就是:户型设计是建业·未来城必赢绝技!小编陪同的购房客户也立即即被“俘获”,沦为幸福的“房奴”……

建业未来城会所

价值洼地的“价值回归”

在市场大势向下的严峻市场面前,一向以稳健著称的建业·未来城却选择了逆市而动,连续推出新品,的确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那么,在周口楼市滞销一片的背景下,建业·未来城逆市热销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地段有价——区域价值日渐升温

周口川汇新区板块地区是周口楼市继CBD之后的又一后起之秀,也是近几年周口楼市最为风生水起的区域,这主要是因为周口新区的生态文化价值比其他区域有着天然的优势。

而近期“周口文化艺术中心”的规划建设,更是为建业·未来城带来海量配套以及大批的才智精英资源,建业·未来城与之共同分享瑰丽前景,价值砝码也同时骤然提升。

因此,良好的先天优势是川汇新区板块成为现阶段黄金宝地的重要条件之一,后天的合理建设也使它更具备了与其它房地产热点地区一争高下的实力。而位置更加优越的建业·未来城更是川汇新区版块的核心,各种优势配套的层层叠加,更是使得建业·未来城的价值一路飚升,未来大有可期。

品质有价——产品附加值持续提升

川汇新区板块的项目很多,但建业·未来城在入市之初的价格就低出了周边项目的均价,这既是周口市建业置业有限公司对初次置业客户有着精准的分析研判。但火爆热销的结果既是市场对于这个价格的极度肯定,但这种极度肯定的背后则是周口建业品牌的保证、专业开发团队的保证和物业管理的保证。

那么,有了品牌的附加值,建业·未来城还凭什么热销呢?

很简单,随着工程进度的增加,建业·未来城让市场和客户看到了更多产品上的附加值。

周口的购房客户越来越理智,也越来越内敛,他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更加强烈。 基于这样的客户认知,建业·未来城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对产品附加值的打造中,建业·未来城的风情园林醇美升级了;综合性的川汇路商业街区精彩呈现,招商工作如火如荼地进展了……就像选车一样,在同为代步工具的前提下,讲究品质的人一定会选择驾驶环境更加舒适、操作系统更加便捷、设计理念更加人性化的高端产品,建业·未来城正在打造的无疑是周口楼市的有着附加值优势的产品。这也正是购房客户所追求的。

人气有价——热销才是硬道理!

从2015年的“买房送车”到2016的“买房送装修”,建业·未来城一直在逆市中保持着热销的态势;建业·未来城似乎已经被贴上了一个标签:客户的高度认可、追捧程度很高,这也就是项目的人气。

建业未来城二期

建业·未来城从进入周口以来,就被打上了浓浓的异域风情痕迹和闲适浪漫生活的烙印,这也是其在川汇新区核心区域一直保持持续热销的原因所在。这次,建业·未来城持续热销的基础上,再推优惠政策,对于预期购买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利好,同时也表现出建业·未来城在操盘上的自信!

建业未来城鸟瞰图

建业·未来城的热销,让人们看到产品的附加值对于一个房地产项目的重要性,而热销后的持续热销更让人们看到市场这一无形杠杆的力量,毕竟周口好的产品不是多了,而是还很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