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办事处 城北办事处人大代表莅临华耀城调研

2016-01-21 16:1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1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和城北办事处人大代表来到周口华耀城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2015年周口华耀城的建设、招商和市场运营情况并走进已开业运营的BC区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察看了市场内的商户经营情况。

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和城北办事处人大代表莅临周口华耀城调研

2015年,周口华耀城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一期30万方的服装鞋帽、针织百货BC区市场已开业运营,逾2000商户入驻开业,每日固定收发货物流车辆已达200余辆,覆盖周口八县一市,市场配套美食街前排四栋餐饮楼和大型购物广场已开业,满足商户日常餐饮需求,并且实现了酒店、写字楼、F区建材家居市场、仓储物流园区和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两大购物广场的开工建设,政府配套周淮路拓宽改造和平安路建设建成通车,已开通11路和16路两路公交车,华耀城客运站2015年10月份具备临时运营条件并投入使用,市场内交通通畅、物流顺畅,已进入有序运营。

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和城北办事处人大代表莅临周口华耀城调研

走进市场,人大代表们感叹曾倾全区人力、财力大力支持的华耀城如今已见成效,新市场仅一期取得的成功就已十分振奋人心,希望市场进一步扩大规模,同时新开业的市场还需要进一步繁荣,尤其是县乡班车和城区到华耀城的公交车要增加,以增加市场客流量。

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和城北办事处人大代表莅临周口华耀城调研

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和城北办事处人大代表莅临周口华耀城调研

想商户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目前,华耀城公司正与相关部门、企业积极沟通协调,增加新市场客运和公交线路,繁荣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