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之正岩城市花园

2016-01-18 15:5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为了帮助广大有购房需求的居民解决房产难题,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了社区巡展系列。1月17日上午9点,我们的巡展队伍来到了正岩城市花园,为这里的居民及附近的群众送上了一场免费、专业、全方位的房产知识普及。此次社区巡展活动得到了佳利地产及巡展小区物业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并在居民之间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工作人员给过往行人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彩页并详细讲解楼盘特色

正岩城市花园位于富民路与交通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小区内有十几栋居民楼,常住人口近两千人,是成熟的中型社区。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走进正岩城市花园,给居民们送上了免费的购房资讯服务、佳利地产新近楼盘动态信息和楼盘优惠信息,受到了业主们的热烈欢迎。

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介绍佳利·幸福花开的户型面积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活动现场人气十足,小区居民听了我们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对幸福花开项目的介绍后,对小区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完善的周边生活配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搜狐焦点这种“门对门、心贴心”的免费上门房产知识宣传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小区租房的宋先生兴奋地说:“我是商人,也是个体户,一直以来都在忙生意上的事,想买房也没有时间去实地看看。之前在你们的搜狐焦点网站上看过一些项目,觉得幸福花开确实不错,哪天有时间跟着你们的看房团去实地看看。”

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附近居民登记个人意向信息

花开就一季,情定好房则幸福一生。2011年7月,“幸福花开”一期盛大开盘,成交量达到85%,成为彼时周口楼市的一个传奇时刻。如今,佳利·幸福花开已陆续推出多期房源,目前已经有两千多户居民入住。

热销见证奇迹,好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岁月考量。佳利地产,五年佳酿,如今芳香正浓。喷泉迎宾、百草丰茂、万花竞艳、林木葱翠、文脉悠扬、笑脸嫣然,佳利地产给人是幸福,是灯火阑珊处与生活掌心相抵携手一生的人生愿景。

佳利·幸福花开鸟瞰效果图

本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社区巡展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6点多才结束。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登记意向购房居民35组,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页700余份,活动再次圆满结束。

扎实做事,服务于民!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开展社区巡展活动,为置业者提供高效、便捷、专业全方位房产知识服务,让居民们足不出户便能了解权威、全面、精准的房产信息。一直以来,周口搜狐焦点坚持用“门对门,心贴心”的社区服务形式走进社区,通过和社区居民高度粘性的沟通互动,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专业为购房置业者免费服务的房产资讯平台,赢得了周口房产商的信任和购房置业者的尊重。

2016 已经来临,在新的一年里周口搜狐焦点将和佳利地产一道继续奋战,用优质的服务奉献全市人民, 为市民的幸福生活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