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川汇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李宗喜到华耀城区现场办公

2016-01-18 08: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快推进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进度,1月16日上午,川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宗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文峰来到周口华耀城项目区,察看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并就华耀城A区双首层精品市场建设遗留问题和好百年家居购物广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F区建材家居市场、W区仓储物流园的清表、拆迁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程督导组组长雷伟、川汇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贾卫东、华耀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广肃、川汇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俊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川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宗喜一行察看A区精品市场建设情况

川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宗喜一行察看F区建材家居市场建设情况

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建设现场

川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宗喜一行察看W区仓储物流园建设情况

李宗喜一行首先来到A区双首层精品市场、好百年家居购物广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F区建材家居市场以及W区仓储物流园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这些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程督导组、华耀城办事处以及周口华耀城公司等单位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问题难点以及春节前的工作计划。

川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宗喜组织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上,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表示,在10月份华耀城项目建设第四次周例会上,刘国连副市长曾指出并要求华耀城须尽快形成新的建设高潮。此后,周口华耀城严格按照工程排期,商务酒店、写字楼、F区建材家居市场、W区仓储物流园区等项目先后开工建设,掀起了新一轮的建设高潮。但F区与W区中存在的地表障碍物,还有拆迁户、树木等,对整体的工程建设施工造成了一定影响。

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程督导组组长雷伟在会上汇报了文阳河填埋以及F区、W区清表、清障、迁坟问题,并重点指出迁坟是阻碍F区、W区建设进度的重要问题,希望华耀城办事处有关领导发扬精神,在未来一周内解决好迁坟安置问题。

会议最后,川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宗喜就华耀城A区建设遗留问题和好百年家居购物广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F区建材家居市场、W区仓储物流园的清表、拆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周口华耀城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对周口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各相关单位、相关部门要全力为项目建设服务,同时要抓住工作重点,短期内需解决迁坟问题,华耀城办事处领导班子要细化任务、分包到人、责任到人,争取未来一周内使迁坟问题得到解决;长期工作需解决拆迁户问题,较大限度满足群众意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另外,春节前的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列入市区项目建设例会,每周三汇报各重点工作进展,及时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周口华耀城后续项目达到快速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