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之文南小区

2016-01-16 17:0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1月16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来到位于黄河路与文明路交叉口的文南小区,给小区居民送去了周口专业的楼盘动态和最全面的购房知识,得到小区居民的连连称赞。在合作楼盘佳利地产的鼎力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南小区位于黄河路与文明路交汇处,交通位置优越,常住人口较多。由于小区内部配套设施却相对落后,已经不能满足小区居民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对于很多的业主而言,拥有一套宽敞明亮的改善型住房是业主们的愿望。今天,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走进文南小区,就是要帮居民解决这些问题,让广大居民了解到更多的房产信息。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讲解佳利地产丹尼斯商业街信息

当我们社区行工作人员刚在文南小区摆放宣传物品时,就有居民过来咨询佳利地产楼盘信息,经过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讲解居民们对佳利地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爽快的留下了联系方式,想再实地了解一下佳利地产楼盘信息。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发放佳利地产宣传页

在活动现场,很多的居民听说丹尼斯要进驻佳利地产,都表示非常的期待。佳利地产与丹尼斯精诚合作,进驻周口,凭借慧眼的选址以及先进的市场运作手段,必然会根深叶茂,必将大大提高周口的商业档次。佳利地产丹尼斯商业街,把优质的丹尼斯百货,最美的佳利城市广场奉献给周口的父老乡亲,为这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留下一段关于佳利地产的财富传奇。

佳利地产效果图

虽然天气严寒,但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仍然全身心的投入到一天的工作当中。在社区巡展活动中,我们工作人员始终微笑面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用热心、贴心、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居民朋友做好服务,并赢得了幸福小区居民的赞赏。

晚上6点,我们的社区行活动落下了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地产楼盘宣传页600余份,登记意向业主33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社区巡展活动,以服务全市人民为宗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把全面、详细的佳利地产楼盘信息送到广大市民的手中,帮助大家顺利实现幸福家园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