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走进海燕小区

2016-01-15 17: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1月15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继续前行,本站我们来到了海燕小区,为该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带来一场免费、专业、全面的房产知识普及,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巡展小区门口

海燕小区位于周口市黄河路与汉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该社区属于成熟社区,小区楼间距窄、绿化面积不足、停车位严重短缺等小区配套条件相对落后,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随着年末购房潮不断攀升,许多居民都想为自家挑选一套配套齐全的改善型住房了。本次我们社区活动来到这里,就是为有购房需求的居民普及全面房产知识,帮助他们早日实现置业梦想!

工作人员给小区居民详细讲解幸福花开4期楼盘特色

一说起佳利•幸福花开,大家都并不陌生,对于这个老城区、亲民价,一直热销不断的品质楼盘,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热捧。小区刘女士说:“你们这个活动持续很长时间了吧,经常在其他小区见到你们,一直很看好幸福花开的,小区配套齐全、楼间距大,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年底了准备给儿子买套新房,自己再定间商铺,刚刚听了你们的详细讲解的那个户型那个位置,我挺喜欢的,近期我就去楼盘看看!”说罢便爽快的留下了购房意向。

小区居民详细了解幸福花开4期楼盘信息

佳利地产深耕周口多年,充分钻研周口人民的居住习性,因此,在建筑规划陈列,景观塑造,户型设计等众多方面均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一直以来,佳利地产凭其有口皆碑的品质与实力以及开发商的精工雕琢,一直受到周口广大购房者的热捧。老城区,高品质,亲民价,高绿化率,大楼间距,小区篮球运动场,大型喷泉,亭台廊桥等等陈列期间。佳利•幸福花无论是在工程质量,景观规划,小区配套等方面都诚意十足,以口碑为驱动力,热销不断。幸福花开4期,是佳利地产2015年度诚意之作,已全城火爆推出,欢迎莅临鉴赏!

佳利•幸福花开4期效果图

截止到晚上6点,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顺利的落下了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幸福花开4期楼盘宣传页800余份,登记意向业主34组,活动再次取得圆满成功。

佳利地产与周口搜狐焦点强强联合开展社区巡展活动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和支持。社区巡展不仅让广大市民对佳利地产及其企业文化和实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佳利地产品质楼盘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后,我们会深入更多的社区开展活动,帮助更多有置业需求的人们解疑答惑,圆安家置业之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