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情暖老党员”周口华耀城温暖冬天送爱心

2016-01-07 09:5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冬送爱心 情暖老党员

感恩社会,爱心暖冬!1月6日起,周口华耀城开启了“温暖冬天爱心行”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为了感谢在华耀城建设和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1月6日,周口华耀城温暖冬天爱心行的排名前列站来到了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和东新区搬口办事处,为160多名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和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也亲临现场为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了亲切慰问,周口市博爱医院同时为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小药箱并进行现场义诊,用实际行动、一片爱心温暖了寒冬里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心。

周口华耀城温暖冬天爱心行

上午9点,周口华耀城的两辆大巴车载着满满的爱心物资开始了本次的爱心之旅。来到搬口办事处,老人们早已齐聚会议室,华耀城的工作人员开始搬运爱心物资,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和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则来到会议室与老党员、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华耀城工作人员搬运爱心物资

座谈会上,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代表指挥部向在周口华耀城征地拆迁和开发建设中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深表感谢并讲到:“周口华耀城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市1号工程,也是办事处的重要工作。目前,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BC区市场已投入运营,项目建设初见成效,我们的老百姓、老党员、老干部为此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政府和华耀城公司都不会忘记。周口华耀城也曾多次走进这里的福利院、敬老院进行慰问,是一个有责任感、有爱心的好企业。华耀城集团也是一个在全国开发运营多个商贸物流城的大集团、大企业,新的一年里,周口华耀城还将开发建设建材家居市场、杂技文化产业园、仓储物流等多个项目,希望大家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周口华耀城早日建成,给我们的老百姓带来更多福利。”

参与慰问的领导与117名老党员、老干部亲切座谈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亲切地讲到:“华耀城集团是一个充满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到周口开发建设大型商贸物流中心,目的就是通过这个项目的建设带动一方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耀城在建设投入的同时就开始回馈社会,尤其是对我们华耀城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父老乡亲们,我们更不会忘记。在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略表寸心,为大家送来爱心物资和慰问。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

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老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陪伴和交流。座谈会后,在发放物资和进行义诊的时候,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和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又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衷心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早早地将春节的祝福送给了老人们,传达了华耀城及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

搬口乡85岁的李县荣老太太向慰问的领导表示感谢

交谈中,搬口乡曾楼85岁的李县荣老太太感慨现在日子越来越好过的同时高兴地说:“政府没有忘记我们,企业也没有忘记我们,华耀城领导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在精神上鼓舞了我,临近过年为我送来物资和慰问,心意珍贵,真的十分感谢!”

下午3点,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一行又来到了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为这里的45名老党员、老干部送上了爱心物资和亲切慰问。

华耀城工作人员搬运爱心物资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向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老党员老干部送上慰问和祝福

建新城,兴旺市!繁荣一方经济  造福一方百姓

目前,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30万方的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已投入运营,2300多家商户入驻开业,每日固定收发货物流车辆已达200余辆,覆盖周口八县一市,市场配套美食街、购物广场已开业,满足商户日常餐饮需求并吸引了大量周边市民前来购物、用餐,提升了市场人气,市场快速进入繁荣状态。刚刚过去的元旦期间,华耀城举办了BC区盛大开业暨2016迎新嘉年华活动,现场人气火爆,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一位参与了华耀城元旦开业活动的老人谈起华耀城

此次慰问中,一位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接受慰问的老人就曾参与了周口华耀城元旦期间的开业活动。“华耀城元旦开业时,举办了很多活动,我去听了豫剧,还逛市场买了东西,感到项目很宏大,我们买东西也方便了很多。政府和华耀城真的为我们建了一座‘新城市’,希望它越来越好,”这位老人跟前来参与慰问的媒体记者讲到。

汇聚正能量 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作为商贸物流业龙头企业,周口华耀城致力于打造豫东南最有影响力的商贸物流中心。过去的一年里,周口华耀城B、C区正式建成交付商户使用,并在2016年元旦正式开业,美食街、华耀城客运站等配套设施建成投入使用,华耀城酒店、办公楼、建材家居市场、仓储物流项目相继开工,周口华耀城正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向着既定目标奋力前进。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周口华耀城通过资助贫困家庭、为环卫工人捐赠棉衣、看望留守儿童、慰问敬老院和福利院老人儿童、资助贫困大学生等一系列的爱心活动筑就了“爱心之城、慈善之城”之荣誉,并用实际行动感染着周边更多的企业和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周口华耀城的建设单位和合作伙伴曾多次参与华耀城牵头的爱心捐助行动,本次慰问中,周口市博爱医院也一同为搬口办事处和华耀城办事处的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了贴心的小药箱并进行了现场义诊。

周口市博爱医院医生为老党员们进行义诊

周口市博爱医院工作人员为东新区搬口办事处老党员们送上小药箱

周口市博爱医院工作人员为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老党员们送上小药箱

最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兵总讲到: “这个区域的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不仅是我们华耀城会献爱心,我们广大商户他们经营状况好了,收入丰厚了,他们也会回报社会,这次我们开展活动,周口博爱医院也主动提出来跟我们一起来慰问,我们去市场里采购相关商品的时候,一些商户也表达以后这种活动他们要参加,所以说我们华耀城公司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将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形成强大的正能量。华耀城的建设将创造大量的就业、创业岗位,我们过去以及将来都将在合适的岗位多多录用当地的百姓,2016年我们还会重点建设‘两小市场’项目,为解决附近村民的生计问题做出努力,增加附近群众的收入。我们会努力把整个项目越做越深入,越做越好,争取早日完成建设和运营目标,更多地回报我们的父老乡亲,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真正达到我们开发运营这个项目的目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