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一周速递抢先看:以下为1月第1周要闻速递

2016-01-06 08: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团公司

汕尾市海丰县县委书记沈木荣、县长陈德忠一行考察深圳华南城

2015年12月31日下午,汕尾市海丰县委书记沈木荣,县长陈德忠,县委副书记林建隆,常务副县长许信咏,县委常委刘剑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坚,县政府办主任叶胜勇等领导实地考察深圳华南城。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松兴、华耀城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刘钢林,集团总裁助理段丰元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

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在华南城招商中心了解项目概况

下午3点,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抵达深圳华南城招商中心。在沙盘前,工作人员向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深圳华南城总体规划及目前建设情况。随后,在华耀城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刘钢林、集团总裁助理段丰元等领导的陪同下,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华南城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华南城网、电商产业园及2号交易广场。

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参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参观华南城网

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参观电商产业园

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参观2号交易广场

为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与郑松兴董事长、刘钢林总经理、段丰元总裁助理等领导在华南城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亲切座谈会。郑松兴董事长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海丰的发展前景。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表示,经过今天的实地考察,对深圳华南城有了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对华南城与华耀城的实力充满信心。沈木荣书记讲道:“未来将会持续关注华南城与华耀城的发展,也非常欢迎华南城与华耀城到海丰县投资兴业。”

郑松兴董事长与沈木荣书记、陈德忠县长一行亲切交谈

衡阳华耀城

衡阳华耀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元旦假期期间,华耀城共调集施工人员近1500余人,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工程一线,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目前3号、5号交易广场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加工、门头玻璃安装、回风管安装、消防管道预埋等工程。M5、M6精品市场正在进行屋面防水保护层抹灰、幕墙外架拆除、水电预埋等工程。市政配套方面,路网大桥正在有序推进。凤凰大道正在铺设沥青,纵一路、纵二路已基本完工,长丰大道、西外环、沿江风光带等也在稳步建设中。同时,华耀商务中心已经开工建设,正在进行临电、临路施工。2016年初,华耀城还将相继启动仓储物流园、华耀广场、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等项目建设。

3号馆外立面已基本完工

5号馆玻璃幕墙加工

M5、M6外墙涂料粉刷

凤凰大道正在施工中

纵二路已基本完工

华耀商务中心正在进行临路、临电施工

西外环路桥

长丰大道路桥

周口华耀城

邯郸市规划局副局长豆利刚一行实地考察周口华耀城

12月30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规划局副局长豆利刚、邯郸市规划局综合处副处长王岚和邯郸县协调组副组长、县计生局副局长郭志民一行在邯郸华耀城总经理李恺瑃的陪同下来到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恰逢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副总裁宋晖来周口公司检查工作。林贤富总裁、宋晖副总裁与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一同陪同豆利刚副局长一行进行了参观考察。

林贤富总裁、宋晖副总裁等领导陪同河北省邯郸市规划局副局长豆利刚一行走访周口华耀城市场

集团副总裁宋晖与河北省邯郸市规划局副局长豆利刚交谈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向邯郸市规划局副局长豆利刚一行介绍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招商情况

周口华耀城B、C区盛大开业

2016年1月1日,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BC区盛大开业暨2016迎新购物嘉年华隆重开幕。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广肃,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刘怀华,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副局长潘子健,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周口华耀城商会副会长马海南、彭道远、田秀芝等领导出席本次开业盛典,与2000多商户和上万市民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豫东南较大的商贸物流项目——周口华耀城迎着新年的排名前列道曙光正式扬帆起航!

出席周口华耀城B、C区开业仪式的领导

开业当天豫剧表演

南阳华耀城

林贤富总裁、宋晖副总裁一行莅临南阳华耀城指导工作

2015年12月31日,集团总裁林贤富、副总裁宋晖、集团融资副总监赖怀一行莅临南阳华耀城,了解项目工作进展、指导南阳项目工作。南阳公司召开中层管理者全体会议,迎接领导视察。会上,林贤富总裁详细询问了南阳公司各部门的工作进展,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林贤富总裁对南阳公司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南阳公司的团队以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在自己岗位上做到专业、忠诚、尽职尽责,合力打造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项目团队。

林贤富总裁对南阳团队提出殷切希望

南阳华耀城举办两场商户座谈会

12月28日、29日,南阳华耀城连续召开两场商户座谈会,在商户群体中获得良好效果。两场座谈会由南阳华耀城招商销售总监凌浩主持,吸引了南阳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主力商户、针织轻纺行业主力商户近40人到场。

通过两场座谈会,在场商户对南阳华耀城的项目定位及核心业务体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会后,招商工作人员带领商户到工地现场进行参观、考察,在场商户对南阳华耀城的区位优势和项目定位表示肯定,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入驻南阳华耀城。

南阳华耀城举办商户座谈会

南阳华耀城举办商户座谈会

德州东北城

德州市、区国土资源局领导一行莅临东北城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12月29日,德州市、区国土资源局领导一行到德州东北城视察15号地块的规划建设情况,德州东北城常务副总经理张朝周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巡视组首先来到东北城15号地块建设现场,查看土地建设和利用情况,并对15号地块的施工做了具体了解。张朝周总向来访领导介绍了15号地块的主要用途规划和建设。随后巡视组来到进场的建筑公司宿舍区,查看进场施工机械。

巡视组查看进场建筑公司宿舍区

在招商中心大厅,巡视组一行观摩了东北城整体沙盘模型,详细了解东北城整体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德州东北城的规划和未来业态布局。

巡视组在沙盘模型面前了解东北城

随后的座谈会中,东北城工程部门人员向来访领导详细讲解了15号地块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巡视组在听取报告后指出:东北城15号地块的功能分区明确,建设方案符合项目用地需求,对国家闲置土地资源的利用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东北城合理利用资源,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发展。张总表示在市区领导的关怀下,公司一定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德州商贸物流业,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巡视组听取相关汇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