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BC区盛大开业 豫东南商贸物流航母起航

2016-01-02 11:0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重开城 财富巨轮今日起航

华灯结彩,彩旗飘飘!新年的排名前列天,周口华耀城被开业的气氛装点得热闹非凡。这一天,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BC区盛大开业暨2016迎新购物嘉年华隆重开幕。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广肃,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刘怀华,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副局长潘子健,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周口华耀城商会副会长马海南、彭道远、田秀芝等领导出席本次开业盛典,与2000多商户和上万市民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豫东南最有影响力的商贸物流项目——周口华耀城迎着新年的排名前列道曙光正式扬帆起航!

开业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不少市民更是特意赶来,只为一睹这座豫东南商贸物流巨擘的精彩开城。上午10点,一曲精美绝伦的开场舞拉开了周口华耀城BC区盛大开业暨2016迎新购物嘉年华的序幕。

众多市民前来参加周口华耀城BC区盛大开业

精彩的开场舞

莅临本次开业活动的领导登台

首先,华耀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发表了致辞。“以今天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一期市场的正式开业运营为标志,开启了周口中心城区未来商贸物流业加快发展的新局面,为保证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一期市场持续繁荣昌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该项目后续建设,各区和市直各部门都要为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事业尽职尽责,为市场经营、项目后续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尽早把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建成豫皖结合部的商贸物流业高地、商户发展发财的聚财地、民众就业创业的福祉地而努力奋斗!”周保堂讲到。

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致辞

随后,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发表致辞。李兵总讲到:“不仅要把华耀城建设好,更要把华耀城运营好,是每一个华耀城人的信念。对于商户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政府和华耀城公司都会高度重视,华耀城集团,华耀城周口公司及其各部门,都在努力解决试营业中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对内不断完善制度,完善设施,优化团队,对外积极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商户兴,则华耀兴;华耀旺,则商户旺!华耀城与商户朋友是利益一致的一家人。未来,再大的难题我们也将一起克服,再多的成功也会一起分享。请大家相信,周口华耀城一定会成为大家创富的好市场、大平台! ”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致辞

领导致辞结束后,现场鞭炮齐鸣,礼花绽放,周口华耀城BC区正式开业,标志着周口华耀城这艘财富巨轮正式扬帆起航。

领导一行走访商户

应有尽有 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

2015年10月31日,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BC区开始试营业。经过两个月的试营业,目前,周口华耀城BC区入驻商家总计逾2000户,覆盖领域包括服装、鞋帽、针织、百货,每日固定收发货物的物流车辆达200余辆次,短线物流已覆盖周口8县1市,长线物流可达全国。市场配套美食街、购物广场已开业,满足商户日常餐饮需求,并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前来购物、用餐,提升了市场人气,市场快速进入繁荣状态,就业人群已近万人。

开业现场人头攒动

继购物广场、阿拉伯美食广场、乐之乐美食广场之后,华耀城美食街3号餐饮楼元旦开业

活动现场,B区是开业庆典仪式主会场,C区是深受市民喜爱的豫剧表演舞台,在贯穿BC区的主通道上分别有品牌车展、服装鞋帽展、针织百货展、副食展。“没想到华耀城这么快就这么热闹了,服装、百货各种生活用品几乎都有,快过年了,要买的东西很多,我们会经常来这边,”家住老城区的的朱女士一大早就和三五好友相约而来,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兴奋地讲到。

钜惠Shopping 更享新年狂欢

开业期间,市场里的2000多商户拿出了五折、六折等大幅度的折扣优惠,美食街、购物广场印发数万购物券派发全城,华耀城还特别组织了“店铺大搜索”、“一元竞拍”活动,参与“店铺大搜索”活动的市民拿到任务卡,规定时间里在市场内找到指定的五家商铺,集齐印章及签名的前三名即可获得大奖一份,在BC区市场中心广场分别有戏剧表演、歌舞表演,让周口市民在购物的同时享受新年狂欢的乐趣。

精彩歌舞

“店铺大搜索”——找商铺

店铺大搜索”——集印章

精彩豫剧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不仅要把市场建设好,更要运营好”,是每一位华耀城人的信念。2015年,周口华耀城不仅实现了BC区的成功试运营,为今日的全面正式开业奠定了基础,而且实现了A区的开盘热销,实现了酒店、办公楼、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好百年家居购物中心和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开工建设,掀起了新的建设高潮,生活配套精品住宅也已在规划设计中。可以预见,在新的一年里,华耀城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三川人民带来无限惊喜。

回顾2015年,周口华耀城F区、酒店、办公室、美食街二期已开工建设

2016元旦BC区开业当天,仓储地块全面开工

开业现场,人气爆棚、万众欢腾,华耀城后续开发项目F区建材家居市场、精品住宅的咨询处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相信未来,华耀城必将成为“万商云集”的财富平台,成为集人流、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豫东南具规模的综合商贸物流中心。

开业现场E区周口华耀城配套住宅招商咨询处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