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接力暖冬 温暖前行"看房团之佳利•幸福花开

2015-12-28 17:3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12月27日,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在结束了第二站天明城的看房活动后,我们广大网友继续转战第三站。第三站---佳利•幸福花开,我们来了!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在沙盘前详细询问幸福花开4期楼盘信息

当我们的搜狐网友们一走进佳利地产的营销中心,就围在幸福花开4期楼盘的沙模前仔细询问。幸福花开置业顾问认真地向搜狐网友们详细讲述幸福花开4期楼盘特色,户型、面积、价位等网友们打破砂锅问到底,现场好不热闹。在幸福花开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户型展示观看区,一时间户型展示区都围满了网友,现场人声鼎沸,一片热火朝天,大家看房买房的热情非常高涨。

幸福花开置业顾问给周口搜狐焦点网友讲解幸福花开4期户型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仔细询问幸福花开4期户型

幸福花开是佳利地产的成名之作,五年芳菲,热销见证奇迹,好产品经得起时间沉淀,岁月考量。五年佳酿,如今芳香正浓。喷泉迎宾、百草丰茂、万花竞艳、林木葱翠、笑脸嫣然。灯火阑珊处,与幸福生活掌心相抵、携手一生。

一直以来,佳利地产凭其有口皆碑的品质与实力以及开发商的精工雕琢,一直受到周口广大购房者的热捧。老城区,高品质,亲民价,高绿化率,大楼间距,小区篮球运动场,大型喷泉,亭台廊桥等等陈列期间。佳利•幸福花无论是在工程质量,景观规划,小区配套等方面都诚意十足,以口碑为驱动力,热销不断。

佳利置业顾问给搜狐网友详细讲解作置业规划

佳利置业顾问给搜狐网友详细讲解作置业规划

在看房活动现场,不少搜狐网友仔细观看了解幸福花开楼盘户型、面积等详情概况后,更加深入的向幸福花开置业顾问了解自己意向户型的估算价位,团购的优惠价位、每月首付等一系列购房手续的详细办理,搜狐网友们对幸福花开4期楼盘是兴趣浓厚、喜爱有加。

网友邵先生表示,幸福花开4期楼盘户型、环境、地理位置等都是自己比较中意的,户型采光好、小区绿化率高、交通便利、以后孩子上学也方便,这次看房团真是不虚此行,让我找到了理想的好住所,我已经和置业顾问交换了联系方式,过两天带着家人一起再来看看再定!

网友王阿姨说:“我很喜欢幸福花开4期楼盘户型、地理位置,价位也是亲民价,小区的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更方便是还有养老智慧社区,真是为我们老百姓想的周到齐全,这次看房团我和老伴真是来对了,这么贴心的优质楼盘,我们已经决定就买这儿了!”

采访中周口搜狐焦点的网友对幸福花4期楼盘意向强烈

采访中周口搜狐焦点的网友对幸福花4期楼盘赞赏有加

中午12点,我们周口搜狐焦点在佳利售楼中心为搜狐网友们提供了一顿免费可口午餐。午餐过后,大家作了短暂的休息,期间贴心的佳利•幸福花开的工作人员给搜狐网友们每人赠送一个优质保温杯留作纪念。佳利地产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让搜狐网友们都赞不绝口。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第三站走进佳利幸福花开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周口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给网友发放免费午餐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排队领取佳利地产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保温杯

搜狐焦点--爱家爱生活!买称心房就上搜狐焦点网。搜狐焦点一直以“帮大家买好房”为服务宗旨,切实为广大市民着想,让大家在购房中享受优惠,还有礼品赠送,全方位多角度的购房指导,帮助大家顺利实现置业梦想!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在佳利•幸福花开售楼中心前合影留念

周口搜狐焦点每月都会组织一次大型的看房团活动,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提供免费大巴车、免费午餐,专业的购房指导,旨在让广大网友能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以后,我们会持之以恒,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帮助更多网友圆置业梦想!本站看房团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即将转战第四战--周口碧桂园,精彩继续呈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