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接力暖冬 温暖前行"看房团第二站之天明城

2015-12-28 17:2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5年12月27日,在结束了排名前列站昌建·MOCO新世界的看房之旅后,我们的看房团队伍转战来到了位于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的天明城,进行实地看房。

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队伍走进天明城

刚下大巴车,搜狐网友们就被天明城售楼中心门前别样的喷泉景致所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走近营销中心,我们看到贴心的房企商家在销售中心挂上了热烈欢迎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的横幅。不仅如此,楼盘工作人员还在营销中心大厅内为搜狐网友们准备了水果、饮料等休闲食物,如此贴心周到的服务让网友们感觉像回家一样的温暖。

搜狐网友拍下天明城售楼中心门前的别样的喷泉景观作为留念

搜狐网友围在沙盘前听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

在天明城营销中心大厅内,置业顾问耐心热情地为网友们讲解楼盘详情,包括周边配套、园林建设、户型特点、优惠折扣、项目价值等等。周口搜狐焦点的网友围着沙盘向售楼人员了解楼房户型、价格等,细心考察楼盘小区的环境建设。

置业顾问为搜狐网友介绍楼盘户型特色

“天明城我之前听说过,可是不是很了解,也没去实地去看过,今天跟着你们搜狐焦点看房团来实地考察了一下,发现他们的房子真不错,户型也刚好适合我们家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我回去和我家人商量一下,要是大家都同意的话,我们就考虑在这儿买一套房子了“。正在接受我们搜狐焦点采访的周女士这样说道。

网友邵先生说,这次看房团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很贴近生活,既方便了周口广大百姓的购房需求,又能使广大客户受益,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同时邵先生还表示,这次活动让他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天明城的楼盘,明确了选房购房的方向,真的很感谢周口搜狐焦点。

搜狐网友正在接受搜狐焦点的采访

“天明城位于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项目南临平安路为市政府,西面为周口大道,面对周口科技馆,北倚可直通周商高速公路的淮阳路,东临腾飞路,并且有建设路,文昌路,两条主干道分别从南北通向城区,基地所在的东部新区为城市发展新核心,地理条件非常优越,欢迎广大搜狐网友品鉴。”天明城工作人员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这样介绍道。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天明城工作人员也为广大搜狐网友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广大搜狐网友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健康幸福,早日完成安家置业的梦想。

天明城工作人员正在接受搜狐焦点的采访

天明城项目总占地面积660亩,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生态大盘。建筑形态是现代简约异域建筑风格,总共40栋楼,由梅园、菊园、竹园、兰园四板块组成。全部是由中高层和高层组成。首批推出的是兰园,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小区建筑面积15万平方,小区有八栋楼组成,一期推出4栋楼,面积分别有84平,115平104平的三房和128平三房组成。户户带空中花园,赠送露台、阳台,赠送面积较多,让您花两房钱享受三房,让您花三房的钱享受到四房的房子,弥补现在小区小三房和四房的少有。

搜狐网友给天明城置业顾问留下联系方式想作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天明城针对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的到来,不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还给予很大的优惠政策,这让不少搜狐网友对这个品质楼盘很是青睐。临走之时,广大搜狐网友纷纷主动向置业顾问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天明城。

搜狐网友在天明城售楼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看房团活动作为周口搜狐焦点一项特色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平台,利用搜狐焦点网媒体的公信力和号召力,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购房服务。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活动方便了网友看房,增进购房者相互交流买房信息、经验的机会,以规模化的运营、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网友和开发商的好评。在结束了第二站的看房之旅,我们继续转战第三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