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接力暖冬 温暖前行” 看房团走进碧桂园

2015-12-28 17:1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口搜狐焦点站讯 “接力暖冬,温暖前行”!12月27日,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第四站,我们转战到了位于周口市体育中心东临1500米 的碧桂园项目,继续为周口的搜狐焦点网友们呈现楼盘盛宴。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周口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进驻河南打造的排名前列个高品质生态大盘。项目坐落于周口市城市发展方向------东新区核心区域,紧邻文昌大道,周口市体育馆、周口市新市政府、东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等环伺左右,3分钟车程即可坐享新区成熟配套;15分钟直达老城区,畅达全城。

碧桂园置业顾问在为网友们讲解沙盘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们在碧桂园区位图前驻足研究

本次,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走进碧桂园进行实地看房,楼盘置业顾问进行了热情接待,并把碧桂园的整体规划和楼盘特色详细地向网友们做了介绍。沙盘前大家认真的听取了置业顾问详细的讲解,对碧桂园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又带领大家到项目样板间考察并参观了小区内的景观设施。实地看房、身临其境让大家对碧桂园的了解更加深入全面。人性化的整体规划、高端大气的样板间设计、美轮美奂的精环设计让网友们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周口搜狐网友参观碧桂园实景现房

“ 看了碧桂园真是不虚此行”!网友郑先生由衷的说道。“碧桂园的规划和设计真是没得挑,不愧为大盘品质,住在这里就是一种享受”。网友张女士如是说。“碧桂园是东区的明珠,不仅规划合理,配套设施也很齐全,而且东区是周口近些年来发展方向,在这儿买房肯定错不了。”网友孙先生如此说道。

周口碧桂园项目首期规建了凤凰俱乐部、温泳池、拉模运动广场、全英伦商业街等,更有幼儿园、大型超市、社区卫生健身场所,全面满足业主居家生活需要。项目内所有绿植均为全灌移植,5个层次多角度打造园林景观,让业主每天生活在花园里;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24小时的安保服务,家居清洁、园艺护养等,让业主轻松拥有一个轻松、舒适的五星级的家。

在参观完碧桂园的实景之后,碧桂园在售楼大厅为搜狐网友们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活动节目---飞镖大赛。网友们报名参加比赛,只要在30秒内投中镖盘,所选商品在15元---20元之间就可免费带走,这让网友们增加了不少乐趣。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参加趣味游戏

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第四站碧桂园之行也接近了尾声,我们继续向下一站进发。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在碧桂园营销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周口搜狐焦点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周口搜狐焦长期以来,一直深耕于周口广大社区,排名前列时间为购房需求者送上周口最迅速、最全的房产资讯服务,帮助广大市民解决购房难的问题。通过我们搜狐焦点的的努力,搭建起了沟通于广大购房者和房产商之间的重要桥梁。

在本期走进碧桂园的看房活动中,网友们现场看房购房意向强烈、气氛融洽,给楼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口搜狐焦点开创的独居特色的绿色看房通道,也逐步被越来越多的市民和开发商所青睐,买称心房上周口搜狐焦点网也已家喻户晓。周口搜狐焦点是您身边的房产专家,是您最贴心的朋友!我们以后将开展更多的免费看房活动,继续秉承“为购房者找到最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帮房产商找到优质的业主服务理念”,做好为周口房地产服务的角色,帮助更多的家庭解决房产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