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接力暖冬 温暖前行"看房团之昌建MOCO新世界

2015-12-28 17:1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5年12月27日,周口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活动重磅来袭。排名前列站,我们广大搜狐网友来到了位于庆丰街与周口大道交汇处的昌建MOCO新世界售楼处,与这个东新区商务新领地来了一次优质邂逅。

搜狐网友聚拢在沙盘前认真听取置业顾问的讲解

上午9点30分,我们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便来到昌建·MOCO新世界的售楼中心。一到目的地,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工作人员就已做好迎接准备,热情接待看房团网友的到来。

在昌建MOCO新世界售楼大厅内,挤满了前来看房的搜狐网友。有的网友紧紧地围绕在项目沙盘前认真听取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有的则三五成群围着置业顾问详细询问户型、面积、价格等,进行深入交流。对于网友提出的各种疑问,昌建MOCO新世界的置业顾问都一一给与专业、满意的回答。

置业顾问给意向网友讲解户型结构

售楼大厅内,大家纷纷围绕着置业顾问详细询问具体的优惠信息,有的则是一起在讨论户型,还有的在观看项目沙盘,整个大厅显得热闹非凡。 作为东新区区域商务新领地,昌建·MOCO新世界以其优质的楼盘质量和投资空间产生了众多有意向的顾客,周围良好的绿色生态环境及完备的配套更是受到了广大周口搜狐焦点网友的青睐。

置业顾问为搜狐网友介绍项目地理优势

了解完项目的具体信息之后,在昌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参观了样板间。大家通过置业顾问的细致介绍,更加了解了这个东新区的优质项目,对昌建·MOCO新世界的楼房品质赞不绝口,并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回到售楼大厅,很多的搜狐网友都主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和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的置业顾问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沟通。

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位于周口市东新区外环路与庆丰街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54万㎡,项目紧邻周口市市委政府、周口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广电中心、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周口市公园、植物园、体育场、配套极为优越,将打造为高端住宅、繁华商业、精品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搜狐网友正在接受搜狐焦点的采访

网友刘女士表示,我非常看好昌建·MOCO新世界的地理位置,这边不仅环境好,而且紧邻市政府,区位相当优越。还有昌建MOCO新世界独创5.1米层高LOFT商务空间确实不错,不仅可以办公也可以居住,真是两全其美。

前来看房的孙先生对昌建·MOCO新世界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非常关注。“看房子主要就是看周边交通环境、教育环境,将来孩子上学的地方离家近了,不耽误学习,家人还能照顾得上才好,我觉得昌建的条件还是比较符合我的购房需求的。”孙先生说。

广大搜狐网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样板间

工作人员给搜狐网友赠送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临走之际,昌建地产工作人员还亲自送上为搜狐网友们精心准备的精美伴手礼,赢得了看房团成员们一致点赞。昌建·MOCO新世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搜狐网友们感觉像回家一样的温暖,更让大家觉得参加今天的看房团活动真是不虚此行!

搜狐网友在昌建·MOCO新世界营销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秉承着为广大网友找好房、看好房的职业精神,周口搜狐焦点每月都会组织一次大型的看房团活动,提前为网友精心挑选出几处性价比极高的优质楼盘,以供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仔细甄选。我们搜狐焦点周口站提供免费的大巴车,免费的午餐,专业的购房服务,旨在帮助周口广大的搜狐网友早日买到称心的房子,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截止目前,周口搜狐焦点已帮助众多家庭成功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成为广大购房置业者较快捷有效的绿色通道。在以后的日子里,周口搜狐焦点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优质便民的房产服务,帮助更多的市民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顺利实现幸福家园的置业梦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停留,我们搜狐焦点本次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昌建·MOCO新世界之行也接近了尾声,第二站出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