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5-12-24 08:1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万商同行,共赢天下!随着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快速繁荣,为了为广大商户提供更为优质的物流服务,根据广大商户的需求,并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周口华耀城商会特组织成立物流分会。12月22日下午,周口华耀城商会排名前列届二次理事会暨物流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标志着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正式成立。周口华耀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以明主持会议,商会会长、副会长、全体理事会成员及物流企业代表、车主代表、搬运工代表参加会议。

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会上,会议主持人周口华耀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以明首先对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成立的意义以及物流分会服务功能进行了介绍。随后,周口华耀城商会秘书长曹兰兰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成立物流分会的情况说明,周口华耀城商业运营部经理袁忠兴宣读了《华耀城物流管理制度》草案,获得在场人员一致通过。通过会议选举,任命金至为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会长,袁忠兴为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管理部部长,周明、侯青华、常乾坤为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搬运队队长。

周口华耀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以明介绍物流分会成立的意义

作为华耀城商会的分支机构——物流分会的成立预示着周口华耀城商会正在向精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物流分会的成立将更有利于商会为商户服务!物流分会将整合物流资源,管理监督市场内物流服务,降低商户物流费用,为华耀城市场商户提供更优质的物流服务。

周口华耀城商会秘书长曹兰兰介绍成立物流分会的情况说明  

首届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会长金至讲话

作为首届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的会长,为把物流分会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市场商户谋取最切实的利益,金至会长在会议上郑重表态:在今后工作中,物流分会将依靠华耀城商会和物流分会全体会员,把物流分会建成民主、和谐的组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决秉承“服务商户、忠于商户、奉献商户”的宗旨,为市场商户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物流分会的职能作用,为市场物流管理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市场广大商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周口华耀城商会会长李兵讲话

作为周口华耀城商会会长及周口华耀城的负责人,李兵先生对物流分会寄予厚望,他希望物流分会能够围绕大局,找准定位,加快发展;尽快健全市场物流服务管理机制,强化服务意识,营造更好的物流环境;做好引导,加强自律,规范组织管理。同时,李兵先生还呼吁广大商户加入到商会中,他讲到:商会是每个会员的家,商会所做出的举措都与商户的利益一致,把市场做大、做好是商户的共同心声,我们希望运用商会这个平台,促使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商会的相关部门需要多多听取商户的心声,出台为商户服务的长远规划,逐步完善服务设施。

周口华耀城商会秘书处成员在大会上与会员见面

周口华耀城商会常务理事会下设秘书处和各专业分会。秘书处包括会员发展部、物流管理部、宣传部、办公室、外联部。各专业分会根据目前市场运营情况设立物流分会、副食分会、五金汽摩分会、建材家居分会、针织百货分会、服装鞋帽分会等。华耀城商会各部门、各分会之间将相互协作,共同为商户服务。周口华耀城商会物流分会也将成为华耀城内各物流企业的家,团结、带领各物流企业奋力拼搏,抓住大商贸、大流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将华耀城建设成为辐射豫东南的物流集散中心,把华耀城做大做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