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总工会主席游保峰莅临华耀城

2015-12-23 08:3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带领市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到周口华耀城进行参观,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和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热情接待。

在华耀城招商中心,李兵总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周口华耀城的整体项目规划和目前的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大家乘车参观了华耀城已开业的BC区市场。

市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周口华耀城

大市已成,繁荣城现!周口华耀城BC区开业商户逾2300家,市场繁荣快速呈现!

目前,周口华耀城已全面承接荷花市场商户,市场一期BC区已有2000多家商户入驻开业,每日固定收发货物流车辆已达170辆,覆盖周口八县一市180多个街道乡镇,满足商户进货和周边县市客商来华耀城采购的收发货需求。市场配套美食街、购物广场已开业,满足商户日常餐饮需求,并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前来购物、用餐,提升了市场人气,市场快速进入繁荣状态。

周口华耀城BC区航拍实景图

市场商户繁忙经营

周口华耀城物流已覆盖周口八县一市180多个街道乡镇

未来,周口华耀城将通过“实体市场+电子商务+展会”三位于一体的运营模式,打造具有特色的展会活动,引入华南城网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帮助商户扩大业务范围,快速做旺市场,提高市场辐射力。同时,结合周口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杂技之乡”之特色,引入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建设集人流、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于一体的豫东南综合商贸物流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