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津城实施11项重点造林绿化工程 将造林54万亩

2015-12-22 11:03:21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日从本市林业部门获悉,目前,各区冬季造林工作进展顺利,郊野公园、河道、高速公路和铁路两侧的造林绿化工程有条不紊推进。据了解,今冬明春,本市计划造林54万亩。实施11项重点造林绿化工程,包括外环线拓圆部分绿化带建设、郊野公园造林绿化、铁路两侧造林绿化、高速公路两侧造林绿化、河道造林绿化、水库及湿地造林绿化、“两环”造林绿化工程、津西北防风阻沙林建设、成片林地建设、以圃代绿建设、城市绿道建设,共计植树造林31.8万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