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第11批公共租赁住房公示 124户家庭晒家底

2015-12-22 10:40:48 来源: 中安在线

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昨天通过合肥市住房保障信息网对今年合肥市第11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共有124户家庭“晒家底”,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公示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户籍街道、户籍社居委、现住址、家庭类型及人数、自有住房面积等信息,10天公示期内市民对列入公示的家庭申请廉租房有异议者,均可通过电话0551-62664213或hfbzfts@163.com反映。

据悉,申请廉租房的家庭,须同时符合“申请当月前连续12个月内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3478元”、“家庭成员为本市市区居民户口”、“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平方米”、“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者扶养关系”等条件。(记者 王永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