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府领导到华耀城办公 解决综合环境治理问题

2015-12-19 08:5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了荷花市场升级改造和华耀城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副市长洪利民听取了荷花市场负责人与华耀城负责人就项目当前工作进度及问题的汇报并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了解华耀城市场运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12月7日会议上所提出的各项问题的解决情况,12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川汇区代区长李宗喜,川汇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文峰与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川汇区城管局、公安局、华耀城办事处,华耀城公司负责人一行走进华耀城已开业运营的BC区市场和多个已开工或即将开工建设地块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目前华耀城市场内、外环境以及项目建设环境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解决视察中所了解到的各项问题。

李宗喜一行察看华耀城区域内大成路路口违章建筑、占道经营问题

李宗喜一行在华耀城仓储物流区了解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阻工问题

李宗喜走访华耀城BC区市场,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倾听商户心声

李宗喜走访华耀城BC区市场,了解商户

李宗喜走访华耀城BC区市场,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倾听商户心声

李宗喜一行来到华耀城F区了解建材家居市场建设情况

华耀城未来建设区域G区上搭起的违规建筑

通过实地察看,大家对华耀城已投入运营的市场和建设中的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华耀城区域周淮路两侧绿化、亮化工程已进一步完善,路灯、绿植基本栽种完毕,环卫工人已到岗正在打扫卫生,但大成路、平安路与周淮路交叉口存在占道经营问题,大成路与周淮路交叉口东南角及华耀城F区、G区存在违规建筑,仓储物流、建材家居市场两个正在建设的项目存在村民阻工行为。市场内商户普遍反映批发生意未因搬迁受到影响,但新市场需要通过增加公交班次和县乡客运线路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人气,需完善导购设施,方便客户前来采购。对商户们提出的问题, 相关领导现场表示将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给商户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现场办公会议在华耀城会议室召开

现场察看完毕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川汇区代区长李宗喜,川汇区副区长王文峰一行立即在周口华耀城会议室召开了办公会议,研究解决视察中所了解到的各项问题。

川汇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文峰发表讲话

会上,川汇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文峰一方面表示通过今天近距离、全方位的了解,感到华耀城的快速建设和繁荣场景确实很震撼,很鼓舞人心,确实是周口市,更是川汇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另一方面也提出确有许多问题需要引起重视,抓紧时间解决,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

市政府副秘书长、川汇区代区长李宗喜发表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川汇区代区长李宗喜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上对华耀城市场内、外部环境治理和后续项目建设遇到的阻工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关于市场外管理,李宗喜指出市政道路环境卫生要保证,目前川汇区爱卫办已派环卫工人,如果力量不足,可再增派人员;对于大成路、平安路与周淮路交叉口的占道经营问题要打早、打小、打苗头,坚决取缔,而后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规建两小市场等方法为商贩提供固定经营之所、容身之地,公司市场内部也要规范经营,不得店外经营;关于公共交通问题,相关部门将协调解决。对于市场内的管理,李宗喜中肯地指出新市场必须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形象,使华耀城不再戴上荷花市场的帽子,并提出四个具体方面,华耀城市场一要融入智能化和数字化,二要着手谋划电子商务,搭建电商平台,使电子商务快速融入商户日常经营中;三要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平台的搭建,特别是技防平台的搭建,在平安建设上更进一步,做到安全经营,和谐经营;四要加强应急系统建设,如广播系统。要有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真正实现“一座华耀城,一个新城市”,而且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蓬勃发展的新城市。微观方面,李宗喜就市场供水、美食街供电及绿化、两小市场设计与建设、辅助设施建设、垃圾中转站建设做了安排部署。就华耀城在建项目遗留拆迁和项目区内“两违”建筑治理问题,李宗喜明确指出华耀城办事处需在春节前完成遗留拆迁,12月月底前完成“两违”建筑治理。关于项目建设环境问题,李宗喜指出在市重点项目环境整治的大形势下,对华耀城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阻工行为要依法依规坚决打击,为华耀城后续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最后,李宗喜强调,各部门要团结一心,把华耀城的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和华耀城公司三方要建立三位一体的沟通协调机制,高度定位,工作到位,共建华耀城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