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杯”川汇区第二届美术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5-12-16 16:5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12月16日,“华耀城杯”周口市川汇区第二届美术作品展隆重开幕。本次美术作品展由周口市川汇区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由周口市川汇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由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协办。本次展会共展出108副题材广泛、形式多样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周口书画爱好者前来品鉴学习。

“华耀城杯”周口市川汇区第二届美术作品展成功揭幕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众多市民及美术爱好者。上午10时17分,揭幕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发表致辞后,由川汇区文联主席李江涛、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甲寅、河南亿星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冰共同为展览成功揭幕。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观赏画展

揭幕仪式结束之后,现场参与人员来到四楼展览会场自由欣赏本次展出的作品。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也与书画爱好者一同来到书画展现场观赏画展,并不时与身边的书画爱好者进行交流。

参展画家现场开笔进行创作表演

为了方便广大书画家们现场切磋,主办方还在展览现场设置了台案,参展画家们现场在书画爱好者的围观下挥毫泼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活灵活现的山水、花鸟、人物便都跃然纸上,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华耀城杯”周口市川汇区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出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风格迥异,以饱含激情的笔墨,丰富的艺术语言,生动描绘了川汇区改革开放以来,追赶跨越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诠释了人民群众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生活的领悟。既充分体现了美术作品的艺术魅力,又展示了川汇区画家群体的艺术创作实力,也是对全区美术创作整体实力的一次大的展示。

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授受记者采访

现场,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讲到:“通过这次美术作品展,我感受到川汇区的文化创作非常繁荣,书画类文化底蕴深厚,并且创作者扎根于生活,题材都来源于生活,所以作品形象很鲜活,很有表现力。华耀城目前已经在周口扎根,根植于周口人民生活当中发展。我们认为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企业责无旁贷,华耀城在发展商贸物流的同时,也引进了文化产业,2016年我们会继续加大投入,重点要打造的是一个文化产业园,建成以后可以推动周口文化事业的发展。在未来,我们会与文化界广泛的沟通,希望文艺爱好者可以将华耀城广大商户的经营、生活融入到创作中,从书画、摄影、美术等方面体现我们商户的经营和生活,借此把我们商贸物流业与文化产业有机的结合,推动川汇区,推动周口的文化产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