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庐阳区一宗地出让 竞买保证金达2.5亿

2015-12-16 13:49:38 来源: 中安在线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12月18日下午,合肥将出让10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其中7宗地为合肥市区地块,总出让面积达到544.92亩,另外3宗地为长丰县县域地块,总出让面积达到248.16亩。

其中单宗面积的一宗地——庐阳区212.55亩商住地,是该区今年以来推出的面积一宗地,该宗地东侧紧邻怀宁北路,与万科森林公园相隔一条河,北侧紧邻北二环,与绿地派克公馆相望,西侧为西二环,与董铺水库隔街对望,南面为富饶的空地,没有建筑格挡,竞买保证金就达到2.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