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商会成立暨排名前列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15-12-05 09:0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商同行,共赢天下!在华耀城项目一期市场繁荣景象初现、后续项目建设持续推进的大好时节,周口华耀城商会成立暨排名前列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今天下午隆重举行!

周口华耀城商会成立暨排名前列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今年5月20日,周口华耀城商会筹备启动仪式在周口广电中心隆重举行。经过6个月的紧张筹备,目前,周口华耀城商会发起单位3家,会员56名。11月20日,周口市民政局正式下发了《关于准予筹备成立周口华耀城商会的批复》文件。

5月20日,周口华耀城商会筹备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周口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欣宣读了周口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准予筹备成立周口华耀城商会的批复》文件;周口华耀城商会筹备组组长陈以明汇报了《周口华耀城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筹备组副组长曹兰兰宣读了《周口华耀城商会章程》草案并获得在场人员一致通过;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为当选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通过会议选举,由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担任周口华耀城商会会长,由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陈以明任常务副会长,由河南省泉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道远、周口市厨具市场董事长孙志超、周口市华耀城购物广场总经理田秀芝、辽宁华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豫东总代理董事长马海南任副会长, 周口华耀城招商部总监曹兰兰任商会秘书长。

会议最后,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及当选会长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分别发表了讲话。

周口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欣宣读《关于准予筹备成立周口华耀城商会的批复》文件

周口华耀城商会筹备组组长陈以明汇报《周口华耀城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

周口华耀城商会筹备组副组长曹兰兰宣读《周口华耀城商会章程》(草案)

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为当选商会领导颁发聘书

“周口华耀城商会的成立既顺应了形势的发展,延伸完善了我市中小企业组织网络,又为各个商户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抱团发展的有效载体。希望商会切实当好宣传员,帮助会员单位建立宣传平台,扩大自身影响;当好协调员,积极疏通渠道,协调关系,切实维护各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向党委、政府积极反映会员的普遍要求;当好教导员,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积极教育引导会员单位诚信守法,合法经营。希望商会加强建设,提高服务,为会员单位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商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加强自身建设,把平台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把开展活动作为着力点,积极发挥商会职能作用,增强华耀城商会的凝聚力,扩大商会的影响力。”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讲到。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发表讲话

“周口华耀城商会是周口市商贸物流行业、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的‘根据地’,同时也是各业态经营户了解行业趋势,紧密追随的‘风向标’。周口工商联和总商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周口华耀城商会,为商会整合市场、招商纳贤的开展提供周到的服务,”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讲到。

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发表讲话

作为周口华耀城商会的首任会长,为把商会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大家谋取最切实的福利,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在会上郑重表态和承诺:任职期间,将组织商会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遵守和维护商会的章程制度,尽职尽责、不负众望,全心全意为会员做实事、办好事;坚持民主决策,不断完善内部组织机构和工作程序,建立完善的监督机制,凝聚会员单位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弘扬商会宗旨及诚信理念,以商会为大家促生意、促发展,并为会员单位提供传播平台,做企业和会员单位的沟通桥梁;全面树立、打造周口华耀城商会品牌,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还将多积累,多创新,不断发展壮大商会队伍,向建设一流商会的目标努力奋斗!

周口华耀城商会排名前列届当选会长李兵发表讲话

周口华耀城商会成立暨排名前列届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