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利文昌金街席卷周口商业地产投资风暴

2015-11-30 17:1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选铺如择偶,买铺如婚姻,不可儿戏。

铺可生财,旺祖、传宗,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买铺已成时尚,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尤其是面对中心位置及品牌经营的“金铺”,一旦擦身而过,就难觅真爱。为什么佳利文昌金街被称为“金铺”?

钻石级地段:佳利文昌金街位于周口市文昌大道,是炙手可热的沙北中心商区。这里是周口古代文化沉淀的核心,周口市曾经最繁华的中心,周口人气较旺的风水宝地,周口人心中不可复制的少有地块!佳利文昌金街具有与生具来的的高贵魅力!

铂金级布局:盘踞文昌大道中段,东接大庆路,西中州路。佳利文昌金街——佳利地产200万㎡大盘恢弘体量,以文昌大道临街门面为品牌形象,辐射整个东新区,拥有规划合理的内街和广场沿道路的休闲娱乐商铺,从而形成了商业大环境。作为大环境核心的佳利文昌金街更显得光彩夺目!

黄金级品牌:携手丹尼斯百货及众多引领时尚的知名品牌商家入驻,使得佳利文昌金街锦上添花。佳利文昌金街责无旁贷地担负着引领周口时尚生活的重任,其商业气氛会更加浓厚,人气会更加旺盛自不待言!

天时、地利、品牌、人气成就了今天的佳利文昌金街,一个聪明的商人来到这里会做两件事:一是:购铺,二是:去享受源源不断的财富和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