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进入选址阶段 将投资250亿

2015-11-18 17:00: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1月17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于桂林考察,其于2013年签署的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进入选址阶段,该项目投资约250亿元。

2013年12月15日,万达集团与桂林市签署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和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两个项目合约,拟投资30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翻查资料,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总投资额约250亿元,是迄今广西投资的文化旅游项目。包括文化旅游区和旅游新城两大部分,项目规划用地约1980亩,主要建设内容有酒店群、万达Mall(含购物中心及室内主题乐园)、室外主题公园,酒吧街、秀场、游艇码头,配套商业,商务办公、住宅等业态。

而桂林高新万达广场计划投资约50亿元,项目规划用地约112.5亩,主要建设内容有大型购物中心、高档百货、大型影院、室外步行街、住宅,拟打造成融商业、休闲、旅游、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桂林高新万达广场项目于2014年3月3日正式开工,从开工到全线封顶用时不到9个月,并已于今年9月12日正式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