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兴延高速公路2018年底竣工通车

2015-11-16 10:30:27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韩琮林)服务2022年冬奥会的兴延高速公路项目日前在京签约,预计于年底前开工建设。此路建成后,将再增一条张家口进京通道。同时,此路将继续北延,采用高速路或一级公路的形式,到达崇礼县。

据 了解,兴延公路位于京藏高速(京张、八达岭高速)公路以西,呈南北走向,南起北京西北六环路的兴隆口,北至京藏高速营城子立交收费站以北,全长约42.4 公里。由集团与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立项目公司,共同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兴延高速公路,总投资约131亿元,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通 车。项目建成后,有助于促进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缩短张家口与北京市中心城区的时空距离,将缓解京藏高速公路的车流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