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利文昌金街商业街全城隆重招商

2015-11-14 08:2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佳利文昌金街----黄金街铺的大乘之作 炙手可热的河北中心商区

佳利文昌金街----佳利地产200㎡大盘恢弘体量带来的强劲消费人群随着文昌大道与大庆路、八一路两端的金色东方、幸福花开小区几万名业主入驻逐步得到实现,盘踞文昌大道中段,扼守城市新老城区商业交通要道,携手丹尼斯百货的佳利文昌金街已然成为商业繁荣的代名词,辐射整个东新区,吸附周边商水、西华、淮阳、项城等30分钟车程范围近300万人流,绝美的地段,发展前景无可限量,黄金街铺,造就佳利文昌金街鼎力河北统领繁华的商业地位。

说起佳利地产,那在周口楼市可谓声名显赫。早在2010年,佳利地产接手文昌大道综合改造工程。此工程是河南省棚户区改造示范项目,也是当年周口双十五重点,周口市重要工程。

这个项目有多大呢?西起中州路,东至大庆路,全长2.6公里,开发面积1200多亩,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40亿元。这样一个巨无霸项目开创了周口城建史上的诸多排名前列:排名前列个千亩大盘,全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投资多的城建项目……

佳利地产对这个项目投入很多的热情与心血。董事长林梁深情地说,文昌大道一头连着老城区,一头接着东新区,串连起周口的历史与未来。西边的项目名为“幸福花开”,要在历史深处绽放一朵幸福的花;东边的项目名为“金色东方”,以日出东方之势,体现新区的高度与力度;中间部分则命名为“城市广场”,引进丹尼斯百货,打造城市商圈。

如今,佳利文昌金街商业街首次面向周口市本地商家集中特惠招商,具体如下:招商范围服装类:男装、女装、童装、婚庆服装等;餐饮和相关类:小、中、大型餐饮,水吧,餐具、炊具等;电器类:小家电、数码产品、品牌电器(空调、彩电、冰箱)等;大型商业类:大型百货、超商、娱乐KTV、洗浴中心、足疗保健、养生美容、健身房、网吧其他类:童玩具、电玩产品、家居用品(床品、日用百货)等; 招商限时优惠政策:

截至11月底完成租赁的享有下列优惠:

1、较高享有一年免租期优惠

2、享有较低40元/㎡月租金签约优惠

3、享有签约3至5年租期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