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暖冬看房团排名前列站之昌建MOCO新世界

2015-11-10 16:2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5年11月8日,搜狐焦点周口站免费看房团再次盛大开启。本站,我们周口搜狐焦点网友来到了位于周口大道与庆丰路交汇处的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对这个东新区明星楼盘来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周口搜狐焦点“暖冬”看房团排名前列站走进昌建MOCO新世界

上午9点20分,我们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便来到了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网友们刚下大巴车就被昌建MOCO新世界时尚、气派的营销中心所吸引,都迫不及待地想走进昌建MOCO新世界展销中心一探究竟。

昌建·MOCO新世界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介绍楼盘项目

在昌建·MOCO新世界新营销中心大厅内,置业顾问热情地为网友们讲解楼盘详情,包括周边配套、户型特点、优惠折扣、项目价值等等。周口搜狐焦点的网友认真听取了置业顾问娴熟的讲解,并对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仔细了解昌建MOCO新世界户型信息

随后,在昌建MOCO新世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来到了样板间查看一番。舒适的会所风格,温馨的居住风格、时尚的办公风格都深得网友们的喜欢。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们对昌建MOCO新世界的服务态度以及项目的规划、定位、区位、户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网友说:“在周口这个小地方能有这种大城市才有的户型,让人觉得周口的档次立马提高了不少”!众网友纷纷看好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投资前景。

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参观昌建·MOCO新世界样板间

百里新东区,一个新世界。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由昌建地产集团、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袂钜献,30万㎡商务文化城市综合体,宜商宜居宜投资。项目位于周口市东新区文昌大道南,项目紧邻周口市委市政府、周口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广电中心、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周口市公园、植物园、体育场等。昌建·MOCO新世界是周口城市商务文化新载体,集智能办公、高端住宅、繁华商业、精品酒店为一体,配套极为优越,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和广阔的升值空间。昌建·MOCO新世界首创LOFT拥有5.1米层高,以集家成天下为出发点,推“1+N”置业理念,不仅为业主创造宜居易商环境,更以艺术的空间演绎、时尚的空间布局,彰显个性而不随流的尚品气质。高大敞开的的空间,可做居住、办公、会所、投资等多种选择的用途,这种高灵活性和弹性的楼盘,必将成为刚需住宅产品主力。昌建·MOCO新世界以其无限的创意,受到了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中年轻网友的高度青睐。

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在昌建·MOCO新世界合影留念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临走之际昌建MOCO新世界工作人员亲自送上了为搜狐网友们精心准备的礼品,并再次表达了对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到来的欢迎和美好祝愿,对我们搜狐焦点周口站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搜狐焦点爱家、爱生活!周口搜狐焦点每月都会组织一次大型的看房团活动,提前为网友精心挑选出几处性价比极高的优质楼盘,以供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仔细甄选。我们搜狐焦点周口站提供免费的大巴车,免费的午餐,专业的购房服务,旨在帮助周口广大的搜狐网友早日买到称心的房子,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离开了昌建·MOCO新世界,我们踏上了下一站的看房旅程。第二站文昌新卷•幸福花开---出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