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传碧桂园已退出北京丰台地块 中国建筑将接盘

2015-11-05 08:09: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据媒体11月4日报道,一位中国建筑内部人士透露,碧桂园已退出北京丰台花乡地块,中国建筑将接手,与中国金茂联合开发此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10月21日,碧桂园联合金茂以总价51.8亿元摘得丰台区花乡四合庄(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东区三期)1516-28-A地块和四合庄1516-28-B地块,溢价率均超140%,综合楼面价2.9万元/平米。

10月24日,有市场消息指,主导举牌的金茂在竞拍中最终报价超出了碧桂园授权金额,碧桂园为此仍在核算项目成本和价值;更有消息称,碧桂园或将退出丰台花乡地块,这也是碧桂园在北京的排名前列次拿地。

根据资料,丰台花乡四合庄A地块属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40135.947平方米,建筑规划面积118000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14.2亿元;四合庄B地块土地面积21141.945平方米,建筑规划面积59153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7.15亿元。

另据媒体报道,中建与金茂在长沙区域有密切合作关系。公开资料显示,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成立是金茂在华中的区域性公司。该公司的股权结构中,金茂持股80%,中建作为战略投资人持股20%。据此,双方共同参与长沙梅溪湖区域的综合一级开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