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荣膺 “2015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2015-11-04 08:36:58 来源: 湖南日报

在11月1日于杭州举行的2015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岳阳市荣膺“2015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参加论坛,并在文化保护和城市文明——“中华名城行”大型纪录片拍摄暨活动启动仪式及高峰对话中,推介了岳阳大力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思路、举措、成就,将具有名山名水名楼、宜居宜业宜游的江湖名城——岳阳的美丽愿景展现给与会人员,赢得满场掌声。

2015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由中华体育文化促进会、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组委会、求是《小康》杂志社、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此次获评“2015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的城市为杭州、拉萨、贵阳、南宁、丽水、镇江、岳阳、九江、中卫、呼伦贝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