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一周速递抢先看:以下为11月第1周要闻速递

2015-11-03 08:5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团公司

林贤富总裁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了解征地拆迁成果

10月28日,集团总裁林贤富、副总裁宋晖、副总裁潘玉东、集团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郑建民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了解项目征地拆迁情况。邯郸县委书记何志刚、县长潘利军、常务副县长张才芳、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规划局、县商务局等领导,及邯郸华耀城总经理李恺瑃热情接待了林贤富总裁一行。期间,双方就加快推荐邯郸项目召开亲切座谈会。

集团总裁林贤富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

周口市市长刘继标会见林贤富总裁一行

10月30日上午,周口市市长刘继标在周口饭店亲切会见集团总裁林贤富一行,双方就周口华耀城一期成功试营业相互祝贺,就如何加快二期工程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集团副总裁宋晖会见时在座。林贤富总裁对周口市委、市政府为周口华耀城创造宽松的投资环境和建设环境表示感谢。

周口市市长刘继标会见林贤富总裁一行

“成本全过程管理”培训成功举行

10月27日下午,集团成本管理部在集团大会议室开展了“成本全过程管理”专题培训。培训讲师集团成本管理部副总监钟景赞主要围绕工作中涉及到的成本管理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此次培训,对提高成本管理工作效率、丰富员工专业知识具有较大帮助。

“成本全过程管理”专题培训成功举行

衡阳华耀城

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一行莅临华耀城

10月30日,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率郴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30余人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邓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录春及市、区主要领导陪同下莅临衡阳华耀城,现场实地考察指导项目建设。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副总经理廖昌腾等公司领导陪同视察。

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一行在市委书记李亿龙陪同下莅临华耀城

公司举办“计划执行作业指引及ERP系统规划上报”培训

10月24日,运营督查部组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对《华耀城集团计划执行作业指引》以及“ERP系统规范上报”专项培训。 运营督查部谭长男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计划管控的重要性、整体思路、各部门的职责、操作流程等方面的内容。计划运营主管宋宽对计划执行手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计划执行作业指引及“ERP系统规范上报”专项培训

省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罗云寿一行莅临华耀城

10月28日,省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罗云寿一行在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侯健康陪同下,莅临衡阳华耀城,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衡阳华耀城副总经理廖昌腾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罗云寿副主任重点询问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情况,副总经理廖昌腾介绍道:“市政府已明确定位华耀城为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的承接地。9月15日和9月25日,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力整治珠晖区老旧市场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引导搬迁到华耀城。”

省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罗云寿一行莅临衡阳华耀城

周口华耀城

刘国连副市长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第六次周例会

10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第六次周例会,布署当前“荷花市场依法关闭工作启动、华耀城即将试营业”这一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并到市场察看了商户装修开业的准备情况。会上,刘国连强调各主力单位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确保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华耀城全面承接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刘国连副市长组织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第六次周例会

李兵总经理主持召开试营业全体动员大会

10月28日,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主持召开试营业全体员工动员大会成功举行。李兵总经理强调:试营业准备工作要一如既往的精心筹划,认真准备,每一位员工要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各个岗位要各司其责,灵活机变,要把此次试营业活动搞的红红火火,办的热闹、隆重、有序,让华耀城在广大商户、市民面前来一次精彩、优质的亮相,让商户看到来到华耀城一定会更加红火兴旺。

李兵总经理主持召开试营业全体员工动员大会

周口华耀城一期BC区盛大试运营仪式成功举行

10月30日,周口华耀城一期BC区盛大试营业仪式成功举行。周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振亚,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川汇区政府区长田庆杰,华耀城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林贤富,副总裁宋晖、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郑建民,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开发区主要领导,中国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常如刚,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孙广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李林,周口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出席仪式的领导

林贤富总裁致辞

出席仪式领导参观活动现场

试营业现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采购商,市场内摩肩擦踵,彩旗飘扬,周口华耀城BC区由此正式进入运营阶段,以此为标志,即将开启周口商贸物流业的全新格局。

出席仪式领导了解商户生意情况

出席仪式领导了解商户生意情况

出席仪式领导了解商户生意情况

活动现场

邯郸华耀城

邯郸华耀城大型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10月31日,邯郸华耀城大型专场招聘会在邯郸市金龙大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邯郸华耀城共提供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等几十个部门、上百个职位,其中不乏百万年薪运营高管。本次招聘会吸引力不少有志之士前来,各个部门的招聘人员耐心、详细的对应聘者们进行了解,求职者们也都认真的进行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面试官对应聘者进行提问

招聘会现场应聘者填写资料

南阳华耀城

林贤富总裁一行莅临南阳华耀城了解项目工作进展

10月30日下午,集团总裁林贤富、副总裁宋晖、副总裁潘玉东、集团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郑建民一行莅临南阳华耀城,了解项目工作进展。南阳市市长程志明、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副市长摆向阳等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南阳华耀城副总经理王宏伟、集团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覃寻、南阳华耀城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宋阳等领导陪同视察项目工作进展,并就加快推进南阳项目建设召开座谈会。

市长程志明、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副市长摆向阳等领导陪同林贤富总裁一行参观项目地

市长程志明、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副市长摆向阳等领导陪同林贤富总裁一行参观项目地

市长程志明、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副市长摆向阳等领导与林贤富总裁一行召开座谈会

德州东北城

省发改委调研组莅临东北城

10月20日,山东省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副主任陈清华一行在德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世勇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东北城,对东北城电商产业园项目和汽车产业园项目做专题调研。张朝周常务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陈清华一行。

山东省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副主任陈清华一行莅临东北城

奔驰、长安汽车试驾活动在东北城举办

10月24日,奔驰汽车、长安汽车“驭四驱 享自由”车展、试驾活动在东北城五金一区与建材一区南广场盛大开幕。本次试驾活动,奔驰汽车、长安汽车展示了旗下多款全新车型,车手表演精彩纷呈,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东北城五金建材市场利用便利的交通环境和配套完善的广场资源,以聚集人气,提高项目知名度为目的,同本地媒体和广大汽车厂商积极合作,搭建汽车展示、试驾平台,通过活动吸引广大汽车消费走进市场、了解市场,对活跃一期五金建材市场、拉动二期一号交易广场和汽车产业园的招商销售具有很好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