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房剩余房源认购资格结果公示 2679户家庭入围

2015-10-29 08:43: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10月27日起,锦鸿花园等六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剩余房源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共有2679户合格申请家庭入围。

据介绍,锦鸿花园、福安雅园、香林世纪华府、茗语华苑、爱心家园、锦绣观园等六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工作已于9月29日结束,共有2719户家庭申请认购。

经核查,本次锦鸿花园等六个项目合格认购人共2679户。其中,申购建筑面积为65平方米左右住房的合格认购人2543户,申购建筑面积为85平方米左右住房的合格认购人136户(包括1户领军人才家庭)。上述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在深圳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ov.cn);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szjs.gov.cn)进行公示,此次公示于11月2日结束。

市住建局售房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认购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驳回认购申请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该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提交信息变更或书面复核申请。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购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该负责人表示,所有认购人的有关信息,均可登录该局网站查询。

需要提醒认购人注意的是,公示期间,认购人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提交书面放弃认购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认购人已签订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协议书且仍有效的,视为放弃本批次的认购申请,将不予纳入选房名单。

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公示结束后,该局将于11月中旬发布选房通告,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时间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