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召开华耀城项目推进工作例会

2015-10-20 15:0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市政府副秘书长、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喜、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一行到华耀城现场办公,按照上周例会所提出的重点工作及时间节点一一察看落实情况,并在工程建设现场召开了华耀城项目推进工作第五次周例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一行视察周淮路升级改造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一行视察公交车站建设情况

上周,市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和川汇区、东新区按照工作周例会提出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大员上前线、靠前指挥,坚持协调联动、集中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目前,周淮路升级改造两侧拓宽工程部分标段慢车道已进入铺油阶段,北侧道沿石的铺设即将完成,主路面铺油及路两侧的绿化及亮化即将开始;公交车站围墙拉建工作已开始,即将开始场地硬化;华耀城B、C区市场、美食街、水、电、通信、仓储等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计划于10月30日隆重试营业;华耀城酒店、办公楼已开工奠基,F区市场将于近日开工奠基,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

华耀城公交车站正在进行围墙拉建和地面平整,将于月底投入使用

华耀城酒店、办公楼隆重开工

市政府副秘书长、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喜根据现场视察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围绕“华耀城10底前具备运营条件”的目标,10月30日要进行试营业的计划,逐一单位梳理部署了本周的工作重点。

李宗喜副秘书长现场进行本周工作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也针对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工作部署,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抓紧建设、抓好落实,加班加点,加派人手,抓质量、抓细节,必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东新区要加快仓储物流用地清表和幸福河桥东北角房屋拆迁工作,务必本周内完成。川汇区要加快解决项目一期征迁遗留问题,尽快突破,确保依法拆迁一举成功。同时,华耀城公司要为商户创造更加优良的经营环境,加快承接荷花市场。

黄体勤副主席现场提出工作重点和要求

会后,公交车站责任单位相关领导再一次现场梳理了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及市城管局相关领导立即与周淮路升级改造两侧拓宽工程各标段负责人现场召开会议,传达了黄体勤副主席和李宗喜副秘书长提出的工作重点和时间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部署工作。

会后,指挥部及城管局相关领导立即与周淮路拓宽工程各标段负责人梳理问题、部署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