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兆基:香港市民千万不要炒楼 未来两年都会跌5%

2015-10-19 08:58: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0月16日香港《大公报》消息,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近日表示,由于未来供应越来越多,未来两年香港楼市每年会跌约5%,但依然看好股市。

李兆基劝告市民千万不要炒楼,因为买楼自用就跟吃饭一样是生活必需的,只是年轻人入市买楼要量力而为。

同时,他也相信,香港楼市是否要进行调控还要顺应楼市的发展。

李兆基对于股市表现还是相对乐观的。他认为,今年楼市的时候,恒指曾见2万点,又回升至近2.3万点,希望年底前能达2.4万点,与去年的高位相比,这已经算是理想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今年6月李兆基在公司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从投资价值的角度来看,目前香港的房价吸引力不大,只适合于自住用途。

他同时又指,股市的投资前景要较楼市更好,即使香港地产股前期已经录得可观升幅,但认为仍然是买房地产股好过买楼,并称会继续增持恒地。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底至今李兆基至少已增持了百分之三的恒基地产股份以及接近百分之一的新鸿基地产股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