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黄金周口碑榜”成购房指南 爆款楼盘有哪些

2015-10-16 08:21: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由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发起的“十一黄金周口碑榜”之四川爆款楼盘大型活动一经推出,市民参与热情很高。此次上榜的楼盘也成为了本届房交会的“指南针”。
  在房地产行业步入白银时代的今天,购买者的口碑对于一个楼盘、一个房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购房者也变得越来越理性,买房行为也越来越成熟客观。因此,好的口碑,称心如意的购房过程越来越被开发商和购房者看重。由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发起的“十一黄金周口碑榜”之四川爆款楼盘大型活动一经推出,市民投票热情高涨,活动甚至得到了多家品牌开发商的关注。
  在上榜的爆款楼盘榜单中,既有品牌一线房企,如恒大、保利、蓝光、绿地,也有不少黑马,如天邑·宏御花园。业内人士发现,上榜名单都不是等闲之辈,其背后既然有着强大的市民认可度,楼盘本身也就有过硬的“功夫”。
  位于4号馆2号位的蓝光展位异常耀眼。从展场规模、设计就能看出蓝光对本次房交会的投入。蓝光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蓝光占据房交会展位4号馆2号位,并大手笔打造蓝光展馆,独特的造型与精美的设计都让蓝光展馆从众展馆中脱颖而出。
  爆款楼盘中的黑马为天邑·宏御花园,而其获得的好口碑并非偶然。2013年,天邑·宏御花园以年销售23.23万平方米位列当年全域成都单盘备案面积前10强第三名。今年7月,天邑·宏御花园又荣获“中国人居范例奖·2015 品质人居金奖楼盘”称号,该奖项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讨论组委会颁发。值得一提的是,天邑·宏御花园也是2015年四川地区获此殊荣的房地产项目。
  “我仔细研究过,爆款楼盘的每个项目还真不是浪得虚名。希望华西以后每年都做这个爆款楼盘,给购房者以及广大市民一个发声机会,也给更多的购买者提供公正客观的参考。”购房者王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