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证券:竞争对手链家对世联行不具备威胁

2015-10-15 08:52: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0月14日,兴业证券发布研究报告指,在地产中介代理新的领域竞争对手如链家对世联行不具备威胁。

首先在一二手联动方面,以深圳为例,中原在这一市场实现新房和二手房联动,诚然占据这一市场近50%份额,但另外近50%市场一直由世联行牢牢把握,中原并未因联动模式而在与世联行竞争中占有半点优势。

其次,链家提出代理佣金价格战策略抢占市场也不具威胁。新房代理业务是ToB端,其本质是营销,而二手房代理业务本质只是撮合。市场进入白银时代,开发商最注重的就是在拿地之前就介入的策划能力,及后面转化的销售水平,从而一开始就对开发商土地投资形成指导,而不是简单地去节省佣金。

据兴业证券估算,世联行2015年代理销售金额可达4300-4500亿元之间,预期同比增长35%以上。

资料显示,10月13日,世联行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代理销售情况。数据显示,2015年7月、8月、9月,世联行分别实现代理销售金额352亿元、366亿元、386亿元,第三季度实现代理销售金额1104亿元,较2014年第三季度的754亿元增长46.42%。

加上2015年1-6月世联行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1882亿元,2015年1-9月世联行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2986亿元,前三季度比上年同期上升45.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