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再次终止三幅地块出让 闵行土地推介亦被取消

2015-10-15 08:45: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0月14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管理资源局再发公告终止青浦区朱家角镇阁游路北侧D03-09地块、青浦区赵巷镇佳迪路东侧B5-01地块以及嘉定区嘉定新城A03-5地块出让活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也是继10月12日叫停杨浦区新江湾城N091104单元C1-02(D7)地块和松江区车墩镇SJC10022单元13-07号地块后,上海市规土局再次终止地块出让。

与此同时,原定于10月16日召开的2015年秋季闵行区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说明会也被取消。

有分析人士指出,上述一系列的叫停不排除和近期市领导提出的上海房地产供应存在结构问题有关。据了解,在10月9日,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指出,上海房价已经很高,如果不坚持调控,将影响上海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也会削弱城市的竞争力,控制房价是重要调控目标。

在韩正看来,必须坚定不移下决心减少经济增长对房地产业的依赖,必须保持定力,绝不能为缓解一时一地的问题,而采用短期刺激政策,要对市民负责、对未来负责。

此外,韩正还称,上海市商办市场供应太大,消化不掉;但同时土地供应不合理,中小套型住宅供需矛盾突出。“要抓紧研究制定约束性措施,土地供应量不变,结构必须调整。”他还强调,上海要摆脱房地产依赖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