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孙誉晏:华远地产正从开发商转型综合服务商

2015-10-15 08:39: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0月14日,华远地产为正式进驻天津主办了一场品牌发布会,会上,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表示,天津是继北京、青岛、长沙、西安之后华远进驻的第五个城市,至此华远拉开了立足首都经济圈的战略序幕。

孙誉晏介绍,2015年华远提出了“1+N”的发展策略,即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并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线下精心打造用户的专属空间和配套空间,植入智能化实体硬件设备,组织用户生活所需的资源,通过APP实现O2O资源的连接和拉动。

在给用户提供一整套生活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华远地产正在从传统概念上的开发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其进一步解释称,华远“1+N”的战略是根据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产品业态、不同的受众群体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并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和实际体验的效果不断的调整、创新,最终形成华远一格的产品特色。目前“1+N”战略已经在北京、长沙、西安的重点项目中落地实施。

而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华远落子天津则要追溯至上个月,9月22日,华远地产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瑞菱阳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受让瑞菱阳光持有的阳菱光辉(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和菱华阳光(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价款分别为1.85亿元和3.17亿元,合计转让总价款为5.02亿元。

该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华远置业持有阳菱光辉100%股权,出资额3.10亿元;持有菱华阳光100%股权,出资额5.30亿元。

而阳菱光辉和菱华阳光现持有位于天津市津南区辛庄镇津沽路以北,洪泥河以东的五宗土地的权益,总土地使用权面积约22.29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1.88万平方米,规划性质主要为住宅、商业等。

华远地产称,通过收购该两家项目公司,公司可将房地产开发业务拓展至新的城市——天津市,在该市取得总建筑面积(含地上和地下总面积)约70万平方米的新增土地储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