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副市长刘国连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周例会

2015-10-14 09:1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一行到华耀城现场察看工程进展

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市政府副秘书长、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喜,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来到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在华耀城召开了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周例会,这也是继9月9日市长刘继标到华耀城现场办公后的第四次周例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一行实地察看平安路、周淮路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一行实地察看公交车站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第四次周例会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对9月9日以来各单位在华耀城配套工程建设中的努力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传达了当天上午市长刘继标在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二十六次协调推进会上关于荷花市场搬迁改造、华耀城全面承接的较新会议精神,并根据当前进度部署了“九项工作”,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大力度,持续攻坚,搞好落实。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主持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城管局、交通局、市场发展中心负责人,川汇区、东新区负责人和华耀城办事处、搬口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参与会议。

华耀城招商中心A区客户签约,刘国连副市长驻足看沙盘

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第四次周例会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喜汇报华耀城近期进展

根据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喜对华耀城近期进展情况的汇报,自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主持召开华耀城项目推进工作第三次周例会后,市指挥部办公室、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和川汇区、东新区围绕周例会上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大员上阵、协调联动,坚持节假日不休息、加班加点,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六大方面工作取得大进展:

1、川汇区项目一期征迁遗留问题已经进行依法起诉程序,剩余房屋拆除近期将有所突破;

2、东新区周淮路升级改造两侧拓宽工程清表已完成;

3、东新区仓储物流用地清表地上附属物除苗圃外,清表工作基本完成;

4、公交车站市交通运输局采取边开工建设边完善手续的方式,即将开始围墙拉建和场地硬化工作;

5、平安路、周淮路即将展开路面铺油工作;

6、华耀城B、C区市场、美食街、水、电、通信、仓储等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正进行开业筹备工作。9月29日,项目一期A区市场开盘销售,开盘当天劲销八成,销售情况良好。F区市场、仓储物流、写字楼、酒店建设正按规定时间倒排开工计划,10月底前可开工建设。

李宗喜副秘书长汇报近期华耀城项目进展情况

市长刘继标关于华耀城承接荷花市场的较新讲话

会上,刘国连副市长传达了刘继标市长关于荷花市场搬迁改造、华耀城全面承接的较新会议精神。

华耀城承接荷花市场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10月12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对华耀城承接荷花市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继标市长强调,要坚定华耀城承接荷花市场的决心,绝不能有丝毫动摇。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政府配套工程建设,给商户提供好的环境、好的服务,让商户感到在华耀城经营比在荷花市场经营要好,用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吸引商户。要加快荷花市场招商工作,切实维护荷花市场业主、商户和住户的利益,保障他们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失。要积极稳妥、依法有序关闭荷花市场。要结合前期行之有效的工作,在此基础上统筹考虑各种问题,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把信访风险评估工作做得更加周密。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群众工作,使荷花市场平稳过渡到华耀城,争取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确保荷花市场成功关闭。

根据多次荷花市场整合升级相关会议精神及刘继标市长较新要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及华耀城公司已经拟定荷花市场关闭、华耀城一期市场开业时间,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10月20日前发布相关公告,相关时间节点和工作部署将公告公布。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发表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部署“九项工作”

就接下来的工作,刘国连副市长提出要继续加大力度,持续攻坚,在以下九项工作上搞好落实:

1、市城管局要继续坚持大员一线指挥、加班加点的良好作风,加快周淮路拓宽改造工作,10月20日前平安路大面积完工,同时绿化、亮化要跟上,10月底前周淮路、平安路交付使用;

2、市交通运输局要抓紧开工建设公交车站,尽快制订详细的客运、公交线路开通方案,10月底之前,客运、公交线路要开通运营。同时要研究中心城区客运站优化方案,弱化客运总站,提升已建成的东新区(华耀城)客运站的功能和人气,缓解中心城区拥堵问题;

3、华耀城公司一方面要做好一期市场开业运营准备工作,为即将入驻的商户营造优良的经营环境,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另一方面F区、写字楼、酒店、仓储物流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形成新的建设高潮;

4、东新区加大华耀城仓储物流用地清表工作,本周完成;

5、川汇区加快解决好项目一期征迁遗留问题,加快推进依法拆迁,尽快取得突破,做细工作,只准成功,不能搁浅;

6、国土资源局、东新区、川汇区尽快完成F区、仓储物流用地土地挂牌,关于汇丰路、鹿邑路建设问题,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按会议纪要实施;

7、完善荷花市场依法关闭预案;

8、落实荷花市场东大门川汇区客运站搬迁工作;

9、加快推进荷花市场邀商、招商、开发建设工作,通过尽早开发建设较大程度保证商户、业主合法的利益诉求。

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总结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总结讲到:今天,各相关单位察看、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刘国连副市长也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安排了九个方面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清楚,时间具体,措施到位,希望各单位分别认真抓好落实,在下次例会前完成该完成的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