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郑州将开展全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大检查

2015-10-10 11:15:14 来源: 郑州晚报

昨日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今年11月30日之前,该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检查,依法查处房地产经纪过程中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据介绍,此次大检查,重点检查房地产经纪机构或执(从)业人员的12种违法违规行为。

据介绍,本次检查分成三个阶段,10月18日前为中介机构自查自纠阶段;10月19日至11月15日为集中检查阶段;11月16日至11月30日为整改提高阶段,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以及限期整改、暂停网签、记入诚信档案、注销备案等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同时,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违法违规机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