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再续辉煌 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开盘

2015-09-30 09:3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万商同行,共赢天下!2015年9月29日,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万众瞩目的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开盘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宋晖、华耀城(南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伟、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华耀城集团融资总监赖怀出席本次开盘仪式。周口华耀城盛大开盘吸引了周口城区数千名商户到场,同时还引来了郑州、驻马店、淮阳购房团商户争相抢购华耀城A区黄金旺铺,谱写了周口华耀城开盘史上的又一华丽篇章,刷新了周口华耀城“速度”,又一次创造了周口“奇迹”!

早上8点,搜狐焦点周口站记者看到,华耀城招商中心广场内外已经是人潮涌动,道路两旁停放的车辆也已经绵延了数百米,众多商户在华耀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在路边排起了长龙,后边还有很多的商户陆续赶来。从拥挤的人群中我们不难看出,众商户如此青睐周口华耀城,希望早点买到A区的商铺,期待的是自己生意甚至人生的一次改写机会。

上午9点29分,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开盘仪式在喜庆的舞蹈《红红火火的日子》中正式拉开大幕。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上台致辞。他首先向所有关心支持周口华耀城发展的政府相关部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到场认购的商户们表示热烈欢迎。李兵先生强调,华耀城是商户的、是企业的、是大家的,我们与商户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亲如一家。为了让商户能够安心经营,我们聘请国内一流的物业管理公司,全力服务市场经营户;为了让商家能够做大做强,我们引进、签约华南城网,连通客户资源,帮助商户发展线上生意;为了使商户能够壮大发展,我们联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原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华耀城商户量身打造多种金融服务产品,解决商户资金难题;为了快速做旺市场,我们每年将斥巨资作为推广费用,全面打造市场知名度,让商户与市场共同繁荣。李兵先生精彩的致辞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李兵先生宣布周口华耀城盛大开盘仪式启动!

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开盘仪式启动后,主持人宣布商户们选铺购铺的流程:一、在休息区选择意向旺铺并等待摇号;二、摇号中签进入摇号审核区排队,准备进入候选区;三、在候选区根据销控现状最终选择意向旺铺;四、认购交款区确认房源交款;五、进入签约区打印《销售预定单》;六、盖章离场。

在活动现场,最扣人心弦的就是摇号环节了,此次盛大开盘采用现场摇号的方式就是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电脑随机一次抽取十组商户,每次抽到的十组商户依次进入招商中心大厅办理购铺手续。在台下,众多的商户们手里紧攥着领取的认购号码牌全神贯注地盯着大屏幕,摇号抽到的商户则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直奔招商中心去抢购自己心仪的商铺。没有摇到号的商户们在反复斟酌后,仔细填写好《周口华耀城铺位预选单》,焦急地等待着下一轮即将到来的摇号。在摇号选铺休息区,商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排好队伍,并认真阅读《开盘流程》预选自己心中意向的铺位。在此期间周口华耀城为现场等待摇号的商户们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文艺节目,豫剧、二人转、劲歌辣舞等,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让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引来了台下阵阵喝彩,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大厅内,商户们现场办理购铺手续的气氛紧张有序。商户们手里一边握着预选单、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一边和华耀城的工作人员沟通着办理购铺的事项。一时间整个招商中心大厅内挤满了办理购铺手续的商户,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有点应接不暇了。“我一大早就来了,就这前边都已经排了好多人啦,就怕来的晚了位置好的商铺被别人抢走了,现在成功买到了心仪的商铺,心里特别高兴!”一位五金机电市场的刘老板告诉现场的工作人员。

在此次开盘仪式现场,来自郑州、驻马店、淮阳等地的商户购房团一大早就来到了周口华耀城营销中心,焦急的等待着开盘、准备抢购华耀城A区的黄金旺铺。这些外地客商纷纷抢购华耀城商铺,足以看出周口华耀城的财富魅力。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开盘,逾3000商户爆满现场,开盘三小时,1400多套商铺劲销八成,首一层大受商户欢迎,基本售罄。来自中心城区的五金机电、服装针织自营户进行了整栋订制。筑巢引的金凤来!周口华耀城这艘商贸物流航母已经扬帆起航,成为豫东南商贸物流中心指日可待。

周口华耀城作为省重点项目、市一号工程,多次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并出台一系列的政策扶持发展。在A区开盘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老板,对于他们来说,政府的支持,领导的关心非常重要的,政府领导的视察,这意味着政府对华耀城的“认可”“支持”以及未来持续性的“关注”。这些给自己的选择增添了足够的“底气”,而这种“底气”在接触到华耀城后就开始变得更加磅礴与坚定!

当天下午,搜狐焦点记者还采访到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李兵总讲到,周口华耀城A区双首层市场主要业态的规划,一部分还是预留给荷花市场商户,承接B、C区当初未能成功购铺的商户,主要以服装业态为主,另一大部分以整合马路市场为主要方向,规划了汽摩配、五金机电、糖酒副食、酒店用品等业态。

关于当天开盘的盛况,李兵先生讲到:今天A区开盘的场面非常火爆,延续了B、C区的辉煌,证明商户们对华耀城非常认可。虽然比较拥挤,但也秩序井然,大部分人选到了他们理想中的商铺。本次A区的销售我们采取了跟B、C区不太一样的策略,我们推出了整栋订制的方式。凡是有大客户愿意领头,整合资源,整栋购买的,我们可以提前进行选购。未来,这种方式可能也会在其他区域进行尝试。而且本次还有郑州、驻马店、淮阳等地的商户组团而来,随着项目招商范围的扩大,未来,将有更多的外地商户来到周口华耀城,进一步发挥市场吸附力,吸引周边的人流、资金流、货物流到这里集聚,为周口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开盘如此成功的原因,李兵先生分析到:一方面是商贸物流行业确实是契合了我们周口的发展战略,在《周口崛起方略》里,市委市政府把商贸物流业作为支柱产业,周口的城市化进程当中也需要这种市场整合升级的方式来推进。第二个方面就是政府的支持,政府的强烈支持大力推进项目的配套设施,给广大商户以巨大的信心。在B、C区的基础上,A区的持续热销说明了广大商户对市场的信心是很足的。第三个方面就是我们自身团队战斗力是非常强的。从8月中旬开始的暖场活动,到9月中上旬的座谈会、市场拓展,到9月22号以来BC区开业筹备暨优惠政策发布会、A区的推介会、A区认筹和今天的开盘四个大型活动的开展,华耀城的同事们都未曾有过周末,不辞辛苦,这种精神也感动了我,所有人都在不停地奋战。

老市场提质外迁,红利三十年难得一遇,周口华耀城肩负兴周使命责无旁贷。“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李兵先生在采访的最后自信的说到,BC区的开盘热销、A区的开盘再次热销,都只是我们万里长征的排名前列步。未来,周口华耀城这艘庞大的商贸物流航母,将秉承“诚信、和谐、共赢、创新”的企业理念,凭借自身在市场规划管理、整合提升、高效运营等方面成功的管理经验,集多产业门类于一体,在为消费群体打造全能型消费平台的同时,又以其完善的物流硬件、软件设施,建立全国范围内的大物流服务网络。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在省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关怀指导下,在周口华耀城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承载着周口人民的财富梦想的周口华耀城不但能建设好、更能运营好,带动区域发展,重振周口商贸雄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