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乡卫辉市观摩团莅临周口华耀城学习考察

2015-09-17 09: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乡卫辉市120人观摩团莅临周口华耀城学习考察

9月15日,新乡卫辉市市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范士富带领观摩团来到周口华耀城学习考察。参与此次考察活动的包括卫辉市四大班子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市政府各局(委)领导以及该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进行了热情接待。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为考察团介绍项目情况

在华耀城招商中心,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为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招商较新进展。随后,考察团一行乘车参观了周口华耀城承接荷花市场商户、即将开业的B、C区市场以及即将在9月29日开盘的A区精品市场。

荷花市场将搬迁改造,华耀城十月份全面承接。近期,在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下,在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机械不停工,人员轮流休,现场火热的建设场面让考察团赞叹不已。

周淮路拓宽改造施工场面

筑巢引得金凤来!华耀城将以超前的市场规划、丰惠的助商政策、优质的贴心服务、完善的商务配套,欢迎荷花市场、城区马路市场以及周边县市四方客商来华耀城创业、致富!
  对广大商户而言,华耀城将是一个创富的好平台!华耀城人将付出更大的努力,用真心和诚心、努力和汗水把华耀城建设好、运营好,与商户一起,共同打造繁荣市场,让商户的生意与事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不断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