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副市长刘国连组织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5-09-15 16:2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

9月9日下午,市长刘继标到华耀城项目区现场办公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会上,刘继标市长提出五个落实: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时间节点;落实依法行政;落实每周和每日推进碰头例会制度,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负责召集召开华耀城项目每周推进例会,涉及的单位“一把手”都要参加,及时解决问题。为积极贯彻落实刘继标市长提出的“五个落实”,确保“华耀城10月底前具备运营条件、全面承接荷花市场”。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一行来到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在华耀城召开了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周例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刘继标市长提出的“五个落实”,确保“华耀城10月底前具备运营条件、全面承接荷花市场”。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市政府副秘书长、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喜,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来到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在华耀城召集召开了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周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发表讲话,提出“八个加快推进”,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主持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城管局、交通局、市场发展中心负责人,川汇区、东新区负责人和华耀城办事处、搬口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参与会议。

会前,刘国连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一处一处察看了解解决配套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近一段时间以来,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川汇区、东新区、市城管局等部门协调联动,坚持大员上阵,靠前指挥,整体推进,华耀城各项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预期目标基本实现。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组织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周例会

会上,刘国连要求,下一步工作关键是要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大干一个月,加快推进华耀城项目开发建设进度,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刘国连强调:

1、要抓紧解决项目一期征迁遗留问题,依法强拆,形成强大攻势;

2、周淮路升级改造两侧拓宽区域清表和拆迁工作要尽快完成;

3、项目一期第二批供地仓储建设用地,搬口办事处区域清表已经着手,要本周完成;

4、公交线路停车场临时用地已经选址,要加快兑付地款和报批工作;

5、周淮路拓宽改造、平安路建设要进一步加快进度;

6、仓储物流建设用地土地挂牌工作要加快进行,保证9月底前挂出;

7、华耀城周口公司要抓紧完善市场内的水、电、雨棚功能配套和优惠政策的制定,做好B区、C区市场开业运营和F区市场及仓储物流建设前期工作。

8、要加快荷花市场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招商工作,保护商户的合法利益。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讲话,要求“八个加快推进”

关于荷花市场搬迁改造,会上再次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于“依法关闭荷花市场,由华耀城全面承接的态度和决心坚如磐石、毫不动摇”,并且“坚持把业主、商户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对于已经决定的事情会上不再讨论,目前的重中之重是使华耀城尽快具备运营条件,全面承接荷花市场,条件成熟后将适时发布关闭公告,依法关闭荷花市场。

会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体勤提出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下周一将继续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周例会,围绕刘国连副市长提出的“八个加快推进”逐个汇报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八个加快推进”各自做好计划,要大干、加快干,还要干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