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A区样板房观摩火热进行中

2015-09-11 18: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9月11日上午,天空虽然下着濛濛细雨,却丝毫掩盖不了华耀城招商中心的火热场景,在华耀城的招商大厅,挤满了前来咨询、了解的商户们,那这又是啥情况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耀城招商中心前来参观的人群

据了解:周口华耀城A区80—120平米黄金旺铺开盘在即,这里的业态包括五金机电、汽摩配、副食、酒店用品、服装针织、文教百货等。为了让商户们更近距离,更详细的了解华耀城商铺现代化的规划设计理念,让商户更加明确如何充分利用商铺,周口华耀城在A区打造了商铺样板房,9月11、12、13三天对商户开放,供大家参观、了解。

华耀城A区精品商铺样板房

随后,小编跟随着华耀城工作人员来到样板间现场,远处看去,A区共分为四层,其东侧有一条直通三层的通道,通过这条通道,商户可以把车直接开到三层,想必以后入驻三层的商户,在接货送货的过程中,一定能方便不少。

A区精品市场前排大型交易广场,将入驻国内著名品牌折扣店奥特莱斯、国内家居龙头企业好百年和电子商务公司华南城网。后排是建筑新颖的双首层,两个宽7.1米,长60米的室外坡道可直达首二层。内部采用立体式的商业街道,将各栋商铺优质的连接起来,达到铺铺临街、街街流通的效果,形成整个交易区的无缝对接。在建筑风格、功能规划、景观设计及功能配套上达到优质融合,营造时尚、强烈的商业氛围,打造安全、便利、温馨的购物天堂。  

来到A区精品市场样板房区域,小编看到前来参观的商户络绎不绝,华耀城招商人员带着一批批客户穿梭于样板间之间,为客户讲解样板间的装修设计理念。在这些前来参观的商户里面,不仅有一些荷花市场的商户们,还有上次华耀城B、C区开盘没有买到商铺的商户们,更有附近慕名而来的投资者

跟随着这些商户,小编走进一家商铺,看到这家商铺已经装修完毕,并通上了水电,摆上了出售的商品。

据店主介绍:这间商铺共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作为店面或是实物展销区,二楼可以作为电子商务区、领导办公区、会客厅,可以让入驻的商户实体店铺与网上经营同步进行。

最后,我们经过已经完工,荷花市场商户即将入驻的华耀城B区,一排排整齐的商铺,宽阔的街道,新搭的遮阳棚,一切都显得那样井井有条,蓄势待发。相信作为荷花市场承接地,华耀城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经过这么一番近距离的了解,小编对华耀城的商铺有了新的了解,相信今天前来了解商户们会有更大的收获,如果您想来这里投资,那就速度来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