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 解读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公告

2015-09-11 16:1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9月8日由周口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了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小组的一、二号公告,这两个公告的发布,强有力的说明了周口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与此同时,周口华耀城作为老城区市场整合升级外迁承接地,其迎接商户入驻准备工作以及工程进度情况如何?我们采访了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解读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二号公告

提及周口市政府关于荷花市场整合升级一号公告时,李兵先生说:按照周口市政府2014年12月份发布的54号文件,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这份方案上面,大致把荷花市场的整合升级的工作分为这几个阶段,排名前列个阶段是宣传发动阶段,第二个阶段是澄清底子阶段,第三个阶段是制定政策阶段,第四个阶段是整合升级阶段,第五个阶段是开发改造阶段。这个文件从去年12月发布到现在差不多10个月时间了,通过公告发布说明荷花市场整合升级按照方案正在进行,目前处在了整合升级阶段,下一步将进入开发改造阶段。

李兵先生指出,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一号文公告,向全市人民宣示了荷花市场及其周边地区已经纳入旧城区的统一改造工程,正在编制相应的规划,也在寻找区域改造升级开发的伙伴,是第五个阶段的前奏。荷花市场的升级改造对周口市老城区未来的发展,具有非凡的意义。周口长期的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可以通过这一次的升级改造,真正的进入城市发展的快车道,把周口变成一个现代化的美丽城市。

市政府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二号文公告,主要内容是华耀城如何承接老城区市场搬迁的准备工作。李兵先生在解读市政府关于荷花市场整合升级二号文公告时说,我们周口华耀城在去年B、C区销售的时候就针对荷花商户购铺提供了专门的优惠政策,不同阶段,我们还陆续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例如物业管理费方面的优惠,开业阶段临时仓储租赁费方面的优惠,还有广告位租赁的优惠等等,这是华耀城从公司层面上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比较大的政策,在政府方面,将按照投资协议约定,把对商户进行政策扶持的优惠落到实处。

7月23号周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来华耀城召开项目促进会,8月4号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进一步落实各配套工程时间节点,确定10月底周口华耀城要具备运营条件。如今已到九月份,周口华耀城各项工作进展如何?李兵先生从华耀城软硬件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华耀城门牌已安装

华耀城市场阳光雨棚已安装现场

华耀城客运站钢结构临时候车厅已建成

李兵先生说,按照8月4日刘国连副市长现场召开办公会议的安排,华耀城正全力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硬件方面:华耀城B、C区市场商铺已完成竣工验收,收房客户已达80%,部分已进场装修;监控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可投入使用;围栏已安装90%;导视系统、阳光雨棚钢架已安装完成80%,月底可全部完成;美食街主体已完工,大型超市已签约,餐饮部分招商签约50%,排名前列批商户即将入驻。

软件方面:华耀城成立了专门的商业运营管理机构,运用华南城比较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从运营方面给商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主要包括商铺统一招租、经营,广告推广,会展活动举办以及未来电商平台搭建后的服务;并与金融机构对接,为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打破“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现已与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对接,两家正在编制针对华耀城商户的贷款融资金融产品;物业保洁、安保已进场;成立了华耀城商会组织商户交流,为商户提供服务;政府职能部门办公地点、设备已备好,可随时入驻;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原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华耀城开设营业网点即将获得各行上级机构批准;仓储临时过渡方案已完成,可以满足开业后商户的仓储需求;物流、零担货运对接方案已完成。此外,华耀城公司层面已制订商户开业优惠政策,包括物业管理费、仓储租赁费、广告位使用等,商户越早进驻,优惠越大。

市政配套工程方面,周口市周淮路拓宽改造、平安路修建工程正昼夜施工,加快推进,将按公告时间节点10月上旬完工;东新区(华耀城)客运站、零担物流货运场地已基本建成,将于9月中旬投入运营;市区内相关客运线路将调整到华耀城客运站。目前,周口市公交总公司规划了8条从市区至华耀城的公交路线,将于华耀城市场开业前先开通两条,作为公共交通补充,华耀城公司已投入8辆大巴车来往于城区至华耀城之间接送客户。

中国电信已入驻华耀城B区市场

李兵先生还透露,9月中旬周口华耀城将召开商户座谈会,倾听、收集、整理商户的意见,为开业准备完善服务。之后将召开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上宣布相应的优惠政策,保证周口华耀城商户能够正常开业。

周口华耀城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精心准备,为广大商户营造一个良好的商业氛围。华耀城将通过自身独具特色的九大服务体系帮助客户,将商户的经营活动提高到现代化的电商、金融体系、物流配送等,帮助商户做大做强。

周口华耀城9大服务体系

谈及房地产界的“金九银十”,李兵先生说,华耀城它不是一个纯粹的房地产项目,如果套用房地产的销售规律来说华耀城不是那么的贴切,正好到了这个时间节点,应该算是一个巧合吧。对于传统房地产来说销售就是它们的收获季节,对于我们这种商贸物流来说,应该说“销售”只是走出了排名前列步,“开业经营”才是它的第二步,后面还有它的壮大发展,持续经营,所以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是按照商贸物流的特点来进行节点操作,我们的开发节点可能正好和这个季节相匹配,所以造成了这样一种印象。实际上去年我们B、C 区的开盘就在冬季,估计普通楼盘是不敢冬季开盘的,而我们在冬季实行的开盘非常的火爆。市场跟住宅的需求不一样,我们的开业是根据配套完善这个节点来确定的时间,我们的一期主要是用来承接老旧市场的整合,那么只有具备了开业的条件,你才能去承接,正好我们所有硬件设施的打造,政府配套工程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实属巧合。

华耀城A区双首层

A区我们准备在九月底对外开盘,A区首先还是承接荷花市场的搬迁商户,以满足他们的需求。然后是结合周口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对马路市场的整治,划分了相应的业态,前不久川汇区政府也给我们发来了一个函件,希望能够针对川汇区主城区马路市场电动车经营商户由于经营面积不够、长期形成的占道经营,造成主城区的交通拥堵、环境较差,通过有序的引导马路市场的商户到华耀城经营。我们最近也和川汇区市场发展中心进行了对接,收集了广大马路市场经营户的意见,川汇区政府正在制定相应的政策,引导他们入驻周口华耀城。此外,我们也欢迎其他的,周边县市的有志于来华耀城发展,有志于顺应我们周口崛起,打造产城融合,打造一个新的商贸中心的这些商户来华耀城发展,我们也将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共同把我们这个区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一步步推进,做大、做强、做成熟,真正成为一个辐射豫东南,汇集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一个商贸物流中心。

对于周口华耀城的长足发展李兵先生在访谈中也给予了回答。 
  李兵先生明确指出,在周口华耀城未来的发展当中,排名前列是引进,引进华南城体系优势资源,包括华南城网电子商务平台,由华南城网来搭建周口华耀城的电商平台;另外,我们还要在周口华耀城建立电子商务产业项目,统一打造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销售模式,让进驻华耀城的商户可以搭上“电商”的快车,把生意做向全国。我们周边有高等院校和职业技术院校,他们开办了一些相应的专业,正好可以和我们实体对接,这也是他们较好的实习基地和创业基地。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周口华耀城会把这一块做大做强,打造豫东地区规模较大、最成熟的电子商务产业园,让广大商户借助这个平台,让他们的事业插上起飞的翅膀。

华耀城B、C区市场效果图

在未来的运营过程中,周口华耀城会坚持“以战略商户为代表,以服务体系做支撑,核心突出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和实体店面体验”,通过资源的汇集、高效的运营把市场运作起来。整体来说,周口华耀城将融入周口、立足周口、建设周口、宣传周口,在市委、市政府“周口崛起方略”的指引下,把周口华耀城打造成为豫东南最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

在访谈的最后,记者问到,感觉现在的李兵先生明显比去年瘦了很多,是不是周口华耀城繁重的工作把您给压瘦了?

一听到这个问题,李冰先生发出了爽朗的笑声,他乐呵呵的说,这个跟我平时的生活习惯有一定的关系,也和工作的增加有一定的关系,毕竟这么大的工程,事无巨细,需要项目负责人去总体把握,所以工作的时间和强度相对来说比以前大的多,投入的精力那是不言而喻的。另外,我个人有锻炼的习惯,虽然人瘦了,但是精力充沛,精神更好了。此外,周口华耀城建设招商工作顺利,周口市委市政府,项目指挥部,川汇区、东新区、各级领导干部,大力支持周口华耀城,现在华耀城即将迎来排名前列期市场开业,今年下半年我们还有二期工程的开工,我们创造的华耀城速度,已经在周口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整个华南城、华耀城体系里面也取得了良好的声誉。

我们到集团开会的时候每次都受到表扬,一个是我们团队自身的努力,另外就是我们周口市各级政府,还有我们周口当地的老百姓,全力支持我们这个项目,全周口人民都关注我们这个项目,也都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信心,所以我们各项工作进行都比较顺利,有这样的工作成果,这一点,我是非常欣慰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万里长征也就只是迈出了一两步,后面还有更艰巨、更重要的任务等着我们,整个市场要把它经营好,管理好,要让广大的商户在这个地方事业得到发展,需要我们付出更大的努力,需要我们用真心和诚心,来帮助我们的商户,让我们真正成为一家人,成为一个打不散,隔不开的一个利益共同体,只有这样我们的市场才能越做越兴旺,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发展的队伍,让这片区域成为我们周口新的城市中心和发展亮点。李兵先生自信地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