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各县市中国工商银行支行行长参观华耀城

2015-08-30 08: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8日上午,周口各县市中国工商银行支行行长来到周口华耀城参观,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和财务资金中心领导热情接待。在华耀城招商中心,营销经营中心领导和招商人员为各位行长介绍了周口华耀城的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和招商情况。随后,两位领导亲自带领各位行长乘坐大巴车参观了周口华耀城沿周淮路的建设情况,包括美食街、客运站和B、C区商铺。在C区市场,各位行长走下大巴车,参观了新建成的市场和商铺。大家对周口华耀城宏伟、漂亮的新市场赞不绝口,非常看好周口华耀城的前景。回到招商中心后,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询问即将发售的A区商铺的开盘时间、价格等信息,表达出强烈的团购意向。

招商人员为各位行长介绍项目沙盘

各位行长乘车参观周口华耀城沿周淮路建设场景

各位行长参观周口华耀城C区市场

各位行长参观周口华耀城C区商铺

座谈会上各位行长对华耀城兴趣浓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