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游德锋:上市已满两年 母公司会继续注资绿地香港

2015-08-28 08:59: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今天刚好是绿地香港上市两周年,过了这个期限后,母公司绿地集团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的限制就没有了。”8月27日,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财务官游德锋表示。

据游德锋介绍,此前绿地集团已向绿地香港注入了四个项目,分别为杭州的绿地旭辉城、昆明绿地云都会、绿地香树花城及绿地海珀澜庭“满两年后会继续注资”。

而对于绿地集团与绿地香港区域划分问题,主席兼执行官陈军则表示,随着绿地香港融资的增多,公司加快发展步伐,房地产主业发展已超出母公司预期。

“由于上海市场规模较大,今年也推出了较多地块,我们会继续选择性参与,但主要还是深耕原定区域,广西市场今年突破30亿。”

另外,问及下半年四个重点项目对全年业绩贡献,陈军表示,目前五里桥项目的住宅部分已进入施工阶段,预计今年会面市。

据公告,绿地香港下半年将推出四个位于上海的项目,分别是黄浦区五里桥项目、绿地云翔大厦、绿地自由港和绿地新都荟。除黄浦区五里桥项目为住宅、商业及办公综合体项目外,其余三个为商业及办公综合体项目。此外,集团定于江苏省、广西自治区、浙江省和云南省推出新单元,预计可进一步带动下半年的合约销售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