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乡市委、获嘉县考察团先后来到周口华耀城考察

2015-08-27 09:2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口市委、市政府把华耀城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成立建设指挥部,协调各方面的力量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旨在把华耀城所在的区域打造成一个汇集资金流、信息流、人才流、货物流的“资源洼地”,进而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目前,周口华耀城项目进展顺利,在带动产业发展方面已经初见效果,已经发展成为周口的一张新名片。

踏着省委书记郭庚茂来周口华耀城考察的足迹,近日,新乡市委考察团、获嘉县考察团先后来到周口华耀城考察学习。8月13日,新乡市委书记舒庆率新乡市考察团一行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的陪同下来到周口华耀城进行考察。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了华耀城的整体规划、功能分区、服务体系和工程、招商两方面的进展等情况。

新乡市委考察团莅临周口华耀城考察

8月26日,新乡市获嘉县县长王永记率获嘉县考察团一行来到周口华耀城考察学习项目经验。在华耀城招商中心,获嘉县考察团领导听了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的项目介绍后,双方现场进行了项目建设经验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驾车驶进项目现场,边走边看,华耀城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令考察团感叹不已,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乡市获嘉县考察团莅临周口华耀城考察学习

周口华耀城鸟瞰图

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80-120㎡黄金旺铺会员招募中,开盘在即

A区业态:五金机电、汽摩配、糖酒副食、酒店用品、文教百货、服装针织等

客户办理会员卡,凭会员卡及工本费收据在A区购买商铺时可直抵3000元购房款

周口华耀城九大主体服务功能

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

周口华耀城十六大核心交易市场

①服装服饰原辅料交易市场;②服装、鞋帽批发业态;③针织轻纺业态;④皮革、箱包业态;⑤小商品业态;⑥旅游与文体用品业态;⑦家用电器业态;⑧五金机电业态;⑨电子信息产品交易业态;⑩农副产品和食品业态;⑪农资、农机业态;⑫汽车、摩托车业态;⑬机械设备及配件业态;⑭建材交易业态;⑮家居家饰用品业态;⑯花木、花卉业态。

抢铺热线:400-869-1111 转 86111

项目地址:周口市周淮路与腾飞路交叉口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