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油价或迎五连跌 本周92号汽油有望重回5元时代

2015-08-17 08:54:57 来源: 天津网-天津日报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不断刷新六年低点,国内成品油也展开连跌模式。据多家机构预测,周二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油价或将迎来再次下调。若下调兑现,这将是年内油价的“五连跌”。

据了解,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保持低位震荡,市场供应过剩持续打压油价。根据中宇资讯测算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原油变化率为负9.19%,预计国内油价对应下调幅度约为235元/吨。金银岛分析认为,目前预测本轮汽柴油对应下调幅度在每吨220元至240元之间,鉴于后期国际原油仍难以摆脱弱势,因此成品油年内“五连跌”或将兑现。目前,本市92号汽油限价为6.10元/升,如果调价实现,本市92号汽油价格有望重回“5元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