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新城镇4.5亿元投资湖南邵阳、岳阳棚改项目

2015-08-11 08:33: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于8月10日公告中称,拟出资44,660万元投资湖南省邵阳市和岳阳市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其全资子公司国开新城将出资669.9万元。

该项投资期限为5年,年化投资收益率为10%,到期由地方政府指定主体全额购买中国新城镇所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

其中,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亿元增资邵阳市城投保障性住房开发有限公司,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466亿增资岳阳市棚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据公告披露,中国新城镇每年将通过实施主体利润分配的方式获得投资收益,若利润分配无法达到协议的投资收益,将由政府指定主体补足当年的投资收益差额。地方政府及人大将投资收益及股权购买相关支出列入市财政预算。

公告显示,该项目为继投资泸州项目后,中国新城镇在新的省级区域落地的新一批棚改项目。湖南棚改项目获得了国开行的专项贷款授信,体现了高度的投贷结合效应,且投资收益、退出安排纳入了政府财政预算。

中国新城镇表示,未来公司预计将借助该合伙企业的投资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快速落地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以提升股东回报。

历史资料显示,中国新城镇7月20日公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开新城将作为国开(北京)-交行新型城镇化发展基金劣后层有限合伙人,为拟投资总额为3亿元的泸州市江南新区茜草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出资45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