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老板!昌建MOCO写字楼那么好 我想让你去看看!

2015-08-08 09: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老板!写字楼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站得高看得远,上班心情都好!

老板!写字楼在市中心,企业形象立马高大上,而且去哪都方便!

老板!写字楼升值空间大,理财管理新方式,坐等升值不用愁!

老板!最重要的是……

住宅价就能买写字楼!5600元起,就能买到“东新区市府旁少有地块,5.1米层高独创魔变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的5A级写字楼”!请问:您!还在等什么?

昌建·MOCO新世界位于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东侧、文昌大道南侧,紧临周口市政府,区域位置优势明显,周边500米范围内集中了最为成熟的市政与商业配套设施——与周口市体育馆、周口电视台、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仅一街之隔,到周口市老城区、大广高速、周口市火车站车程也在10分钟车程之内,交通便捷;周边规划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周口银行为您的企业长足发展和商务办公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与支持。项目占据了周口市不可复制的中央商务核心地带,这些优越的配套设施无不体现出项目的无限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升值潜力。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市东新区建设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是由昌建地产集团联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投资开发与建设。项目借鉴紫禁城的院落围合模式,结合现代建筑特性,通过形成街区、围合院落等空间来积聚人气并形成舒适惬意的生活场所。建筑群体规划形成“两轴一中心”,分别是沿写字楼、酒店东西方向形成的商务办公轴,沿SOHO公寓、LOFT空中别墅南北方向形成的生活轴,独栋商业体形成的繁华商业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总占地面积将近1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一期建筑面积16万平米,主要规划建设四星级酒店,5A办公写字楼,LOFT空中别墅,以及高端商业四大业态,力求打造豫东首席商务文化综合体,东新区财富、时尚新地标。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排名前列专业写字楼,东新区地标性建筑”,是昌建地产集团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强强联合地标之作,传承周家口数百年商业精神与历史底蕴,傲踞周口最强财富磁场——东新区商圈,抢滩“周口现代金融中心”,外拥千亿级城市配套,内享50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80米双胶玻璃穹顶、五星级商务大堂、主题商务会所等国际级商务配置,再造新时代的繁华新港口,带领周口进入带来少有的商务新世界!目前,昌建·MOCO新世界LOFT双层商务空间正全城火热销售中。前所未见5.1米奢阔层高,买一层得两层,是周口层峰人士办公、投资优选,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目前,昌建MOCO新世界尚有少量独创5.1米层高LOFT写字楼在售,少有的奢阔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双层空间、双倍增值的优质资产,宜商宜住宜办公宜投资,是财智精英商务办公、睿智投资人群的投资优选!

周商课堂·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系列之清华总裁班
    课程表:

下期课程预告:8月28日昌建MOCO新世界邀请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蓝天,给各位优秀的企业家带来助推企业发展的《沟通技巧与高校人际关系》课程。

项目管理是指将管理的知识、工具和技术运用于项目活动上,从而达到解决项目问题或达成项目需求的目的。20世纪60年代,在阿波罗登月项目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让项目管理这一课题得以风靡全球,国际上许多人开始对《项目管理》产生浓厚兴趣,并逐渐形成了相关的研究体系。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8月28号蓝天教授将为您详细讲解。

详询:400-869-1111 转 862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